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国家队边缘人"发疯" 沙尔克黑煞进球让自己爽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17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 阿萨莫阿和克洛泽一样出生于1978年,甚至比克洛泽还小四个月,一样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可是他的名字在国家队名单中消失已经长达16个月了。

  被国家队遗忘了多时的阿萨莫阿成了上周末沙尔克球场惟一的主角,他的两粒进球帮助沙尔克04反败为胜,在主场得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艾尔顿加阿萨莫阿同时首发走上球场的情景让沙尔克球迷又想起了阿萨莫阿和阿加利领先沙尔克04锋线的黑双煞时代,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是那对组合虚有其表,三年来两人一共打进27球,跟艾尔顿一个赛季的进球数差不多。

  海因克斯急切等待着艾尔顿显神威,他必须用几场胜利来说服阿绍尔,因为阿绍尔现在对主教练的用人眼光产生了强烈的怀疑。上帝偏偏在这个时候跟海因克斯开了个小玩笑,新赛季里第一个在奥夫沙尔克进球的是他们的老熟人塞茨,18分钟凯泽客场1比0领先。塞茨是2002/2003赛季斯图加特夺得亚军的功臣,上赛季在沙尔克效力了一个赛季状态大幅度下滑,被海因克斯当做垃圾清除到凯泽。好在塞茨进球后不久就因为大腿肌肉痉挛被替换哈里阿尔滕托普替换下场——塞茨受伤意外造就了阿尔滕托普兄弟各为其主同时上场的看点。

  艾尔顿一记漂亮的远射没能救得了海因克斯,维泽把球扑出底线。几秒种后,波尔森罚出角球,博登摆渡,阿萨莫阿起脚抢在维泽之前将球打进死角,扳平了比分。阿萨莫阿上个赛季总共进4球,上次进球距今也有4个月了。海因克斯把汉克留在替补席上,让阿萨莫阿首发总算押对了宝。下半场第65分钟,阿萨莫阿接克尔斯塔伊奇的传球在小禁区再次破门成功。

  阿萨莫阿1999年开始在甲级联赛效力,从没有在一场比赛里进过两球。赛后他首先感谢了新搭档艾尔顿,正是艾尔顿吸引了对方后卫的全部注意力,阿萨莫阿对艾尔顿怀着些许歉意,因为他的任务本是给艾尔顿输送炮弹:“我觉得今天全队给艾尔顿的支持都不够,他显得很孤单。”阿萨莫阿也提到了国家队,克林斯曼带到奥地利去的净是些不会进球的前锋,如果他能保持目前的势头,也许9月8日德国主场对巴西的比赛上会有他的身影出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