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来梅迷迷糊糊又超拜仁 十七年卫冕定律再显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13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 不来梅在半梦半醒间登上联赛榜首,他们上半场沉睡了整整45分钟,差点成了龟兔赛跑故事里的兔子,惟一清醒的老门将赖因克兢兢业业地守护着不来梅的大门,避免了一场噩梦;幸好兔子醒得还算及时,克拉什尼奇、米库、帕萨宁的进球把罗斯托克打得落花流水,四个进球让不来梅再次登上联赛榜首。

  上赛季冬休前,拜仁已经被不来梅死死压住,不来梅整个赛季里只有一轮低于拜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而1987/1988赛季不来梅是在联赛第六轮超过拜仁之后,就再也没给拜仁反超的机会。现在,不来梅又以两分的领先优势超越拜仁,这样的优势能像他们前两次夺冠一样自始至终地保持下去吗?

  无聊比赛,抽空买根香肠

  精彩的比赛是球迷共同的追求,枯燥的比赛其实也并非一无是处。上半场比赛,波罗的海球场观众席旁边的小卖部和洗手间门口都有人在排队,这样的景象跟平时中场休息颇有几分相似。因为上半场比赛正在进行中,可卫冕冠军的表现形同梦游,比赛平淡得味同嚼蜡,一部分球迷难以忍受这份无聊,干脆离开座位去上厕所,或者去买烤香肠。这些大部分是不来梅的球迷,罗斯托克的球迷正兴高采烈地为主队加油呢。

  赖因克立功,内心却痛苦

  不来梅上场队员是11人,上半场真正投入比赛的只有守门员赖因克一人,赖因克连续挡出罗斯托克前锋阿维德森和普里卡的数次射门。教练沙夫赞扬赖因克的功劳丝毫不迅于克拉什尼奇,但赖因克并不能欣然接受这场胜利。

  赖因克就出生在距罗斯托克不远的居斯特洛甫,他小时候的偶像是罗斯托克的球员,少年时的梦想也是加入罗斯托克在波罗的海球场踢球。现在他就站在波罗的海球场,却穿着不来梅的队服在父老乡亲面前帮助外人羞辱罗斯托克。赛后赖因克甚至不敢跟坐在球场贵宾席的父亲打照面,他宁愿今天的比赛结果是0比0。

  赖因克的愿望根本不可能实现,中场休息,不来梅的更衣室会议上,队员们纷纷意识到上半场的情况绝对不能继续延续了。下半场他们势如破竹连灌对手四球,普里卡还不明白为什么对手在上下半场的表现会这么悬殊,还兀自回味:“早知道趁上半场的机会进了球就好了。”恩斯特在电视里看到这段采访,自己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引用了对方的话:“假设虚拟毫无意义!”

  1987/1988重演?

  从1987/1988赛季至今,不来梅已经前后三次举起德甲冠军沙拉盘,可是联赛开局的连胜对不来梅似乎比夺冠还困难。1987年8月8日德甲第二轮不来梅主场2比0战胜卡尔斯鲁厄后获得两连胜是近20年来的最佳开局,17年后的今天,不来梅终于再次品尝到开局两连胜的滋味。教练沙夫不禁联想起他还是球员时随雷哈格尔取得的两连胜。1987/1988赛季首轮不来梅旗开得胜只因净胜球少而暂居第六,但第二场胜利后马上跃居联赛第二,三十四轮结束之后冠军恰好落入不来梅的怀中。今年不来梅的开局走势与1987/1988赛季出奇相似,迷信的沙夫理所当然把这一切当作预示卫冕成功的吉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