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文怀揣激情动力加盟皇马 英国人说他离开得正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56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对于任何球员来说,在皇马踢球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欧文正是那种需要挑战的球员。”当欧文正式加盟皇马后,熟悉和了解他的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这样说。欧文自己也看到了这个挑战的具体存在,但他表示,此时,面对挑战他充满了激情和动力。

  “你不可能到达比皇马更远的地方。”这是欧文在贝纳布亮相后接受皇马电视台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官方网站采访时的回答,他的意思很清楚——加盟皇马就是一个球员职业生涯的顶点了。“谁都清楚在皇马踢球意味着什么。”欧文意味深长地补充道。对于欧文来说,离开利物浦就意味着向前迈了一大步,而加盟皇马则是更进了一步,他希望能在皇马最大限度地展示自己,并且到达职业生涯的更高点。

  欧文是以一句临时学会的西班牙语“你好”亮相的,但在这句简单的问候之后,欧文就只能用英语继续了。和贝克汉姆、麦克马纳曼以及其他几名效力皇马的英伦球员一样,欧文首先必须过语言关。而在贝纳布球场的奖杯陈列室里,欧文几乎是屏住声息地看完所有奖杯的,没有漏过任何一个细节。“太不可思议了,9座冠军杯!现在我只想赢得这个赛季的冠军杯,也希望能为皇马赢得更多的奖杯。”

  争取更多荣誉显然是欧文选择离开安菲尔德和加盟皇马的主要原因,因此,和皇马一起在未来的5年内取得更多的奖杯就成了欧文面临的巨大挑战。当然,这是每一个加盟皇马的球员的主要目的。但欧文与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不太一样,他要面对的还有职业生涯停滞不前的挑战。利物浦前后卫、现任《电讯报》专栏评论员汉斯的分析可谓一针见血:“转会通常有利于两个俱乐部,但现在,球员本人往往获利更多。我不知道欧文能从这次转会中得到什么,但我肯定他将收获不菲。更重要的是,在过去两年里,欧文一直在为避免走下坡路而努力着,尽管他是一个土生土长的球员,而且深受球迷爱戴,但在过去的18个月里,他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可以说,欧文离开得正是时候。”

  在利物浦,经历了少年得志辉煌后,欧文面对的是状态下滑的尴尬,为了避免让他自由转会,本尼蒂斯才会同意以区区1200万欧元将他卖给皇马。那么在皇马,欧文要怎么做才能回到昔日的辉煌和高度?应该说,这才是欧文面对的最大挑战,首先他并不是皇马目前最需要的球员,更何况他的对手是罗纳尔多、劳尔和莫里恩特斯这样声名不弱于他的超级前锋。对此,欧文很清醒:“劳尔、罗纳尔多和莫里恩特斯无疑是最好的,而我则必须尽最大的努力达到他们的高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