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门神承认状态不佳 头号射手无愧“拜仁最受欢迎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53 球报

  客场击败汉堡而全取3分的拜仁,在经过一周休整后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不过,却未能如愿将3分收入囊中,而是以1:1与来访的柏林赫塔握手言和。

  卡恩承认状态不佳

  “门神”卡恩也在本场比赛中“放”入了拜仁新赛季的第一粒入球。第15分钟拜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后卫盯人出现漏洞,赫塔前锋马塞利尼奥接到达尔代伊的传球后右脚抽射,卡恩虽然奋力扑救,但是皮球还是越过了他的十指关,飞入网内。这是卡恩在本赛季的第一粒失球。被队手洞穿大门后的卡恩显得很沮丧,球迷也不禁为这位叱咤风云的球星发出慨叹。

  “那个球,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很可惜。我想,我要达到最好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我很遗憾今天的首个主场比赛没有获胜。”赛后卡恩摇着头说。作为世界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卡恩在拜仁曾经是精神领袖,在他的带领下拜仁夺得过2001年欧洲冠军杯冠军。在去年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中卡恩名列第三,他同时还是上个赛季的欧洲最佳门将。然而,无情的岁月正悄悄吞噬着这位“领袖”昔日的霸气,但是在拜仁誓要重夺冠军的道路上,还需要他的神勇表现来镇守龙门。

  马凯赢得掌声

  比起队长卡恩,荷兰人马凯的表现则要好得多。他不仅在上周被球迷评为“拜仁最受欢迎的球员”,这一次又成为了拜仁的“救世主”。此次拜仁以451阵容出战,只设马凯一名前锋,但是这位刚刚经历了欧锦赛洗礼的天才射手果然不负众望。第47分钟,马凯接到队友传中后冷静施射,将比分扳平。他的入球不仅拯救了德甲豪门,也让主帅马加特避免了在主场近6万球迷面前颗粒无收的窘境。在“星光闪耀”的拜仁,马凯终于以自己激情四射的表演赢得了主场球迷的掌声。

  一个失球,一粒入球,1:1的比分。拜仁在主场的首次亮相就与“1”结下不解之缘,而他们要想登上德甲第一的宝座,还需要更多的耐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