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大将失和队长冷眼旁观 老帅联赛伊始便霉运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48 球报

  与希勒闹矛盾的老帅罗布森联赛伊始便霉运当头。哈塞尔巴因克在第90分钟的一个“疑似手球”让喜鹊军团被迫接受2:2的平局。赛后,又爆出了老帅与中场球员代尔失和的消息,而队长希勒则在一旁冷眼旁观。

  罗布森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尤其是哈塞尔巴因克在第90分钟的手球让老帅既失望又愤怒。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时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的罗布森被马拉多纳利用“上帝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之手”将英格兰队淘汰出局,18年后的英超赛场上,老罗再次成为手球的牺牲品。

  赛后,罗布森一脸无奈,“我看得不是太清楚,但是阿梅奥比就在他(哈塞尔巴因克)的边上,他当时激动的表现告诉我那的确是一个手球。主裁没有看到,但是边裁应该做出示意。在最后的时刻以这样的方式丢掉比赛的胜利让人感到非常失望,哈塞尔巴因克没有顶到那个球,但是边裁让我们丢了分,还不给人任何申辩的机会。这真是奇怪,自从墨西哥世界杯后,我以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但是18年后,‘上帝之手’又伸过来了。”而米德尔斯堡队的主帅麦克拉伦却感到本队的平局当之无愧。“我们获得1分理所当然。我们在缺少了索斯盖特、库徳鲁(两名中后卫)、维杜卡、儒尼尼奥四名主力的情况下仍能打成这样,我感到很高兴。”

  对于老罗布森来说,更糟糕的是赛后他与中场大将代尔闹翻的消息被记者拿到新闻发布会上曝了光。有传言说两人在13日的训练中进行了激烈的争吵,原因是罗布森安排代尔打右边前卫,但代尔更希望在中路活动。尽管俱乐部进行了辟谣,但所有人都看到了郁闷的代尔没有被罗布森安排首发上场。对此,老罗布森说:“我知道这些消息都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我早就和代尔说了由于他的身体原因,在中路的人选上,布特和杰纳斯比他更合适。如果有人感到不满意请到我这来直接跟我说,我会让他走人并且给他打出一份通知书!”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门将:吉文/后卫:卡尔、博纳德、埃里奥特、休斯/中场:罗伯特(76’,阿梅奥比)、布特、杰纳斯、米尔纳(67’,代尔)/前锋:贝拉米、希勒(87’,克鲁伊维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