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主力地位不可撼动 卡马乔专等防守型援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25 球报

  又来了一个攻击手,而不是防守球员,但卡马乔没有公开表示出不满。作为2001年度的欧洲足球先生,欧文在打破僵局方面的冲击力还是堪当大用的,卡马乔没有理由为得到这样一位优秀球员而不高兴,更何况佩雷斯主席已经承诺会再收购一名中卫。尽管如此,卡马乔的脸上并没有那种得到“宝贝”后的兴奋,罗纳尔多、劳尔、莫伦特斯和欧文,4名顶级射手齐聚伯纳乌球场,首发的取舍之难可想而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劳尔是皇马的旗帜与代表,他是排在传奇巨星斯蒂法诺之后,代表皇马在欧洲赛场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罗纳尔多是两届世界足球先生,他是皇马进球的保证,上赛季皇马成绩不佳,但巴西人在联赛中仍有23球进账。至于上赛季被租借到摩纳哥,如今已经回归的莫伦特斯,这位冠军杯的最佳射手在日前的冠军杯预赛中又开始了拯救皇马的表演。欧文呢?他曾在2001年力助利物浦得到5项冠军而荣膺欧洲足球先生称号,但近些年来他的表现难以让人看到昔日金童的光彩,欧洲杯上他也只有一次灵光闪现。但欧文本人却是雄心勃勃,“披上11号球衣对于我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劳尔、罗纳尔多和莫伦特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得分手,我充分意识到了自己面临的挑战,而我已经准备好了用勤奋和努力来取得属于自己的机会。”

  现在看来,皇马锋线只有一个人的主力地位是不可撼动的,那就是罗纳尔多。只要他没有伤病,卡马乔必会将一个前锋的位置留给巴西人。尽管状态难比以前,但劳尔在与莫伦特斯和欧文的竞争中,无疑仍具备先天的优势,他是与罗纳尔多搭档的首选。莫伦特斯在欧战中的进球效率已经有目共睹,有了这位西班牙国脚,皇马在欧洲赛场上也许能够走得更远。至于欧文,他极可能会成为皇马打不开局面下的一位奇兵,速度和灵巧是他的制胜法宝,关键时候卡马乔可以好好利用。

  此外,在欧文一事的发展过程中,卡马乔一直保持着沉默,西班牙媒体认为佩雷斯在决定收购欧文前,已经得到了卡马乔的默许,而卡马乔的要求是在新赛季开始前必须再收购一名中后卫。

  收购一名防守型球员,这是佩雷斯今年夏天一直欠卡马乔的“债”,谁都知道皇马最需要的是改善防守。如果来后腰,埃尔格拉继续踢中卫,如果来中卫,埃尔格拉将被解放到后腰位置,这是卡马乔的设想。《马卡报》和《阿斯报》均报道说,皇马的目标是阿根廷国脚科洛奇尼,佩雷斯已批准这起新的转会运作。如果这位AC米兰拥有所有权的后卫能够到来,他与萨穆埃尔的阿根廷中卫组合,将解决过去一年困扰皇马的后防难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