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第一中锋迎来第500场 希勒进球自献生日贺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2:09 《足球》报

  500场,希勒有进球,没胜利

  记者肖涛报道 一支是新赛季备战遭受种种挫折的英超准强队,一支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中游“黑马”,纽卡斯尔与米德尔斯堡之间的较量更像是英超“中游集团”的王者争霸战。2比2的平局似乎也说明两者之间的激烈竞争。但由于太多的伤病和默契的缺乏,两队的实力其实都还没有完全展露出来。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纽卡斯尔的眼疾已经得到了控制,曾经被传染的吉文和罗伯特都已经痊愈,但球队却依然非常不完整。眼睛红肿的鲍耶和奥布赖恩依然不能上场,而且球队还有其他的伤病。后卫布兰保尔小腿有轻伤,伍德盖特更是被腹股沟的老伤困扰。刚刚和英足总续约,将继续担任英格兰队助教的麦克拉伦也有麻烦,维杜卡、索斯盖特因伤无法上场。而比赛的过程也证明,正是这些重要球员的缺阵,对比赛的结果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没有了伍德盖特,纽卡的后防线并不稳固。开场第一分钟门迭塔的射门就威胁到了吉文。同时主队又没有维杜卡,缺乏禁区内的高度,两个边路起球的威胁也大大降低。虽然哈塞尔巴因克和若布都很积极,但风格相近的两人又缺乏默契的配合。结果进攻没有效率的米德尔斯堡就被喜鹊抓住了反击的机会。第13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在禁区前沿的突破被对方铲断,纽卡斯尔马上发动长传反击。皮球从年轻中卫里格特脚下漏过,让贝拉米轻松得到了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

  主队新人雷齐格、帕洛尔、哈塞尔巴因克和客队新人巴特、米尔纳、卡尔一样表现稳定,但米德尔斯堡进攻线的配合显然要比“希勒+贝拉米”逊色许多。下半场米德尔斯堡曾经获得一次三打三的机会,结果门迭塔在角度不佳的情况下选择直接吊门,气得哈塞尔巴因克直跺脚。这正是球队缺乏默契的一个缩影。混乱的状况直到小将唐宁上场之后才有所改变。米德尔斯堡增加了一名中场,中前场的联系得到加强。配合有了,进球也随之而来。第73分钟,内梅特和哈塞尔巴因克在右路进行了一次交叉换位传球,后者边路得球后将球大力横传,禁区内的唐宁将球停稳之后,非常冷静地扳平了比分。

  双方在场上逐渐形成的均势让人感觉又会有一场1比1诞生,不过两位“寿星”的表演最终却让平局更具有戏剧性。首先进球的是参加第500场联赛比赛,周五刚刚度过了自己34岁生日的希勒。他将阿梅奥比创造的点球打入。希勒进球之后,罗布森马上用克鲁伊维特将其换下,结果简纳斯马上就浪费了一次推射空门的机会。这正好留给了岑登表演的机会。周日即将年满28岁的岑登因为冒失犯规送走了一粒点球,但他却在补时阶段找回了尊严。尽管荷兰人没有进球,但是他漂亮的左路突破传中却为哈塞尔巴因克创造了机会。皮球从纽卡门前滑过,荷兰中锋在后点俯身将球顶进。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施瓦泽/帕纳比(65’唐宁)、里戈特、埃伊奥古、雷齐格/岑登、帕洛尔、博阿滕、门迭塔/哈塞尔巴因克、若布(内梅特 45’)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吉文/贝纳德、阿伦·休斯、埃利奥特、卡尔/罗伯特(76’阿梅奥比)、简纳斯、巴特、米尔纳(戴尔 68’)/希勒(克鲁伊维特 87’)、贝拉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