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处子秀两大名帅言和 利物浦还要买前阿森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2:08 《足球》报

  桑蒂尼、本尼蒂斯握手言和

  记者肖涛报道 1比1,这是一个让观众略微失望的结果,但却是新帅们可以接受的开始。无论是对于大量使用新人的桑蒂尼,还是刚刚清理不少旧将的本尼蒂斯。在适应英超环境的过程中,最终1比1握手言和双方都是可以接受的。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桑蒂尼几乎完全是在考察新球员。他排出的主力阵容中不仅有罗宾逊、门德斯、西恩·戴维斯和埃德曼等几名参加过球队热身赛的新成员,甚至本周才刚刚从拉科鲁尼亚加盟的老将奈贝特也在首发之列。由于右后卫卡尔已经转会纽卡斯尔,桑蒂尼还派上了未满18岁的英格兰青年队成员伊菲尔。这样再加上从后腰重回后卫位置的莱德利·金,热刺整个后防完全是一个全新的组合。相比之下,已经打过正式比赛的利物浦则没有太大的变化,先发阵容同周中战胜格拉茨AK一役时几乎完全相同。

  开场后,由于配合不熟练,伊菲尔与雷德纳普负责的右路成为了热刺最大的漏洞,杰拉德就曾利用这一弱点获得了反击的空间。不过,利物浦并未能很好地利用对方的这个缺点,再加上奈贝特表现神勇,连续阻挡巴罗斯的射门和科维尔的传中,热刺城门直到第39分钟才宣告失守。费南开出角球,卡努特解围不远,费南再次得到皮球后又将球送回禁区, 卡拉赫头球改变传球方向,埋伏在禁区内的西塞机敏地抓住了这次机会,在门前5米处将球送入网窝。

  新赛季首次亮相,法国人就马上打入英超首粒进球,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多数利物浦人。即便是欧文的好友杰拉德也公开表示了对于西塞的支持,认为欧文的离开将会让法国人更快地走向成功。不过本尼蒂斯并不希望西塞成为第二个欧文,西班牙人依然强调球队的整体性。下半场不到20分钟,本尼蒂斯就用蓬戈勒换下了西塞,以增强球队的整体冲击力。遗憾的是,这一招并没有奏效,在热刺疯狂的反扑下,利物浦没能顶住。第70分钟,迪福强行突破科维尔成功后,劲射为热刺扳平比分。

  被扳平之后,本尼蒂斯又用前卫瓦洛克换下了前锋巴罗斯,结果只有一名前锋在场上的利物浦最终未能再次将比分超出。赛后西班牙人解释了自己奇怪的换人行为,他表示下半场的形势有些失控,球员们已经开始被动地大脚长传,因此自己希望通过换人加强对场上的控制。“我认为西塞和巴罗斯已经累了,尽管他们可能不同意。”本尼蒂斯非常坚定,他并不认为自己的安排有什么错误,相反西班牙人对比赛的结果仍然感到满意,因为“开始对新主帅来说总是很困难的”。

  其实本尼蒂斯真正需要面对的问题锋线缺乏替补。欧文已经顺利通过体检,成为了皇马的11号球员;迪乌夫又可能去博尔顿,目前的利物浦就只剩下三名一线前锋。目前有消息称利物浦已经打起了法国人维尔托德的主意。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罗宾逊/伊菲尔、奈贝特(70’多尔蒂)、莱德利·金、埃德曼/杰克逊(70’阿图巴)、雷德纳普(82’布朗)、西恩·戴维斯、门德斯/卡努特、迪福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杜德克/何塞米、海皮亚、卡拉赫、里塞/费南、杰拉德、哈曼(84’比斯坎)、科威尔/西塞(64’蓬戈勒) 、巴罗斯(79’瓦诺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