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新红军亮相英超 利物浦成败竟皆出自一人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热刺的新赛季首轮比赛,尽管是在客场,但是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利物浦依然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应该说,贝尼特斯的保守在一定程度上毁掉了红军的开门红。但是,利物浦队至少在上半场的表现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缺少了欧文的红军依然是一支恐怖的球队。

  利物浦人在上半场反客为主,造就了无数的杀机。这45分钟,贝尼特斯的布阵相当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成功。利物浦队首发出场的11人除了门将之外人人都具有相当强的攻击力,作为中卫的海皮亚、卡拉格在本场比赛中都有极具威胁的打门,其中卡拉格在第75分钟时的头球险些为利物浦带来胜利。左边卫里瑟是中场出身,以往经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进球,而右边卫何塞米开始还曾被人们怀疑,但本场比赛他的直传和斜长传助攻给对手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中场方面,杰拉德和哈曼仍是攻防核心,左边的科威尔正业还是前锋,而倘若没有右边的芬南,就不会有西塞的首粒英超入球。至于两名前锋的神奇表现更无须冗述了。整个上半场的45分钟,红军死死地将对手压在了半场内,热刺没有任何机会。

  从这45分钟来看,贝尼特斯彻底摒弃了霍利尔时代丑陋的防守反击打法。那时,赫斯基这个阵地战的高手几乎成了废人,如果欧文状态不佳,也就没人可以为红军攻城拔寨了。而现在无论是西塞还是巴罗什都可以倚仗着他们出众的个人能力搅乱对手的后卫线,从而给自己的搭档带来更多的空间。可以说,在上任后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里,贝尼特斯已经将联盟杯冠军瓦伦西亚的打法移植到了红军的血液里。没有大牌球星,实用的个人能力和依靠整体的打法让利物浦有了质的蜕变。换句话说,利物浦能有如此“全民皆兵”的大好形势,这个功劳应该记在贝尼特斯的头上。

  但问题出在了下半场,或许是心态上发生了变化,利物浦突然保守了起来,贝尼特斯的换人更清晰地反应了这一点。64分钟换下西塞,79分钟换下巴罗什,替补上场的蓬戈勒的能力不足以给对手的防线制造必要的麻烦。没有后顾之忧的热刺队全线压上从而控制了中场,第71分钟的失球看似对方前锋的个人表演,实际上这样的结果在贝尼特斯的心理发生变化的那一刻起就成为了必然。

  温格在评价同为西班牙人的雷耶斯时说:“适应英超需要5到6个月的时间”。英国人当然不会像中东王子或者中超老板那样没有耐心,只是墨菲、欧文、赫斯基这样的“骨干”都已相继离开,等到贝尼特斯在英超如鱼得水的时候,利物浦还有像样的球星在吸引全世界的球迷的关注吗?(杰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