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后腰状态低迷被替换 孙继海在中场争取突破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城队在新赛季第一场依然延续了上半年的低迷状态,主场被富勒姆1-1逼和。不过看起来基冈在第二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未必会对阵容做大调整,米尔斯与雷纳位置依然稳固,荷兰后腰博斯维特比较低迷,但孙继海看起来也难以在竞争中压过巴顿,如果没有大的伤病的话他暂时难以获得稳定的位置。

  曼城队在这场比赛里,担任右后卫的是缺席了最近4场热身赛的米尔斯,米尔斯本周
四才恢复,但是基冈仍将他放在首发名单中,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中两个进球都和米尔斯有关。

  比赛上半场,米尔斯这侧防守压力不大,他的一次前场大力投边线球还给球队制造了进球的机会。下半场富勒姆队的进球也和米尔斯有关,对方把球从右路传到中间的时候曼城的后卫精力不集中,给了对方球员约翰逊很多调整时间,他射出的球打在了米尔斯的腿上以后折射飞进了球门。

  本场比赛里,米尔斯的表现并不突出,不过他防守的这一侧也并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整体上看他表现的比较稳健,弱点在于缺乏和球队的足够磨合,在右路也没有与赖特-菲利普斯打出多少配合,不过,他毕竟是基冈高价钦点的人,相信在今后的一段时间他仍会是曼城队右后卫的主力。这个位置上孙继海暂时还难以取得突破。

  在两名中前卫里,基冈选择了近来状况很好的前卫雷纳和博斯维特,雷纳延续了近来良好的状态,今天他在防守中有不错的表现,进攻组织并不非常突出,但仍有一次很漂亮的任意球差点助攻队友得分。相比之下,荷兰后腰博斯维特表现并不出色,比赛中有3次犯规,进攻组织乏善可陈,基冈在第77分钟用巴顿把他换下,看来对荷兰人比较失望。

  不过,博斯维特的低迷等于给了本土后腰巴顿机会,孙继海仍难以马上就得到出场机会。基冈现在需要能在进攻中有亮点的球员,正宗后腰出身的巴顿在与孙继海的竞争中有明显优势。(克劳迪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