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拉释疑续留伦敦真相 大胆温格睿智巧留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拉终于留在了阿森纳,他用他的心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他三度拒绝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温格也终于用睿智留下了自己的爱将。现在看来,维埃拉没有能够转会皇马,并不是金钱的问题所在,而是那颗在海布里跳动8年的心做出了决定,而这颗心也将继续在海布里跳动下去。

  据媒体报道,阿森纳提出的2800万英镑的要价最终令皇马放弃,而维埃拉在阿森纳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的7万英镑周薪也令皇马犹豫不决,但温格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真相。温格说:“阿森纳和皇马之间关于金钱方面的协议没有问题,而皇马同维埃拉之间对于金钱也不存在问题。很多转会案例中,金钱是主要因素,但这个故事却不一样。”

  “唯一关键的事情是他(维埃拉)想去做什么,我们敞开大门让他作出自由选择,”温格说:“这是一个危险的事情,但如果阻止他将会更加危险,如果他真的效忠阿森纳,他会留下来。我必须要说,开始做这样的决定时,我真害怕他将离开,我声明我曾试图积极留下,我要说我也相信他将留下。这几天他看上去更坚决,好像我们可能失去他,但当他走进我的房间,告诉我他决定留下,这对我是一个巨大的解脱。”

  “我一直告诉他,在这里比在皇马更容易获得成功,但我仍然明白抵御像这样一个诱惑有多么困难,但我确定他的决定,因为他知道他在阿森纳将得到更多特别的帮助,而更多的也将到来,”温格说:“我明确他已经完全效忠于阿森纳。皇马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历史上也比我们更成功,但坦白说,在这个时刻我不觉得有多么大的差异。”

  28岁的维埃拉透露,他把自己留下的决定第一个告诉了好友亨利,而在此前两度拒绝皇马之后,皇马未必真的会真正接受他。现在终于做出留在海布里的决定,他并没有对此后悔,他仍然将履行至少3年的现有合同。维埃拉说:“我知道有些人会说一些其他的理由,但我是用我的心做出这样的决定。我用了很长时间考虑,我必须感谢我的教练,我的主席,他们的耐心允许我用这么长的时间来做决定。”

  “我可能不会在这里出现,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当你发现他们对你有兴趣,你很难不屑一顾,”法国人说:“但我明白我有多么爱阿森纳,我确信这是无可动摇的。是的,我说这些或许很容易,但我会在球场上向球迷证明一切,我会坚决履行我的责任。”

  “作为球队队长,我有责任正确地引导球队,我非常认真,我认为人们知道我有多么爱俱乐部,”维埃拉说:“但我曾一度和皇马相当接近,双方只有一些小的细节还没有确定,我承认我考虑过我自己。但我的教练想我在赛季开始前做出决定,最后我明白我不会离开阿森纳。我也告诉了皇马,告诉他们我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

  温格说:“我不知道如果维埃拉离开是否会对其他球员的心理造成影响,但现在俱乐部迎来了积极的一面。帕特里克(维埃拉)将看到他的决定起到的作用,球员们肯定会非常高兴,我确定。在这个时刻,这对我们肯定是一个完美的推动,这让我们比上赛季更强大。”

  “如果他离开,我们将缺乏中场球员,因为我只有埃杜和吉尔博托两位巴西人,在这么漫长的整个赛季内,还有世界杯外围赛,缺乏维埃拉将是非常恐怖的事情,”温格说:“现在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一天,我们必须在赛场展示我们的实力,同埃弗顿的首轮比赛并不轻松,事实上他们在这个夏天也损耗不少。”

  虽然维埃拉决意留下,但大腿仍未伤愈的法国人还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或许是主场对布莱克本,或许是客场对诺维奇。(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