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穆里尼奥等待英超焦点战 蓝军夺冠挑战从曼联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赛事即将揭幕,首轮焦点战役将是新贵切尔西对阵豪门曼联,切尔西新帅穆里尼奥坚定地表示他组合的新阵容完全有能力赢得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而对于周日即将展开的遭遇战,无论什么结果都不会影响整个赛季。

  41岁的穆里尼奥在6月来到伦敦,这位欧洲冠军教练期待将波尔图的好运气带到斯坦福德桥。切尔西在今夏花费了9000万英镑购入7名新援,人们也期待着蓝军在这个周末的首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场正式比赛中有出色表现。但葡萄牙人并不太在意周日的比赛结果,他认为球队的每场比赛都同样重要。

  “成功总是依靠你自己和其他人,每支球队都同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就是夺取英超联赛冠军,他们也是非常强的队伍,”穆里尼奥说:“有时你做得很好,建立了一支很好的球队,也有不错的结果,但有时你仍然在赛季结束之后还差一分。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英超冠军,这毫无疑问,但我不会说我们将毫无疑问地赢得英超冠军。”

  “我可以说我100%相信我们能够赢得冠军,并为此战斗。但我不会说我们肯定将赢得冠军这样一个愚蠢的事情,”穆里尼奥说:“我对自己完全有信心,但同时我对足球也有完全的感觉,你为了目标而战但你不一定能达到目标。”

  葡萄牙人接着说:“我将迎来曼联这场比赛,下一场就是伯明翰,接下来就是水晶宫。但每场比赛这只是3份,并没有更多,即使我们获胜,我们也不是冠军。如果我们输掉,我们也不会放弃为冠军而战,因此这只是一场比赛,同其他比赛相比没有差别。”

  曼联有9名主力球员因为伤病、禁赛和奥运会等原因无法参加周日的比赛,穆里尼奥警告仍然不能对红魔放松。“像每支球队一样,他们有一些伤病,但作为一支顶级球队他们必须应付这样的情况,”穆里尼奥说:“顶级球队和其他球队总有不同,他们是顶级球队,曼联总是有11名顶级球员上场比赛。”

  “他们有一大优势,因为他们的主教练执教很多很多年,另一优势就是他们很多年总是保持同样的球员阵容,除了史密斯和米勒,”穆里尼奥说:“他们已经踢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的准备期并不理想,因为球员们在不同的时间集合。另外的优势就是希尔维斯特谈论的曼联精神,而我们并没有时间来创造这些。”

  荷兰边锋罗本在美国巡回赛中受伤,中场门德斯也因为腹股沟伤病缺席了奥运会。中卫胡特因为5月在老特拉福德被罚下也处在禁赛处罚中。但布里奇,穆图,乔-科尔和斯梅丁都在本周恢复了训练。但穆里尼奥现在面临的最困难选择恐怕就是门将位置,库迪奇尼和新人切赫最近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通常我会定位一个门将,并给他全部的信心,但同时他也知道其他人也很有实力并且很努力在等待他们的机会。”

  “如果他表现得好,他将继续踢下去。如果他遇到糟糕的时刻,我会给他我的信心,但如果他继续糟糕下去,那么他将离开这支队伍,”穆里尼奥说:“我们有一支非常好的队伍,但我明白有些人将会失望,因为他们将无缘首场比赛。我对我的选择有把握,有时我做的选择不正确,但我总是会有自己的理由。对有些球员而言这并不公平,但在一支顶级球队中其实没有太大差别。我想让他们做好准备,等待合适的情况,他们就会得到机会。”

  今年3月,穆里尼奥曾在老特拉福德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战胜弗格森率领的曼联,然而葡萄牙人却透露弗格森曾来到波尔图的更衣室同他握手,穆里尼奥说:“我已经准备好同曼联的比赛。但这不是个人的战斗,我尊重英超的每一位教练。”(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