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利物浦新人新气象 英超将上演新四国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22:45 南方体育

  2004/2005  英超明晚开幕

  □三儿

  英超周末开始,这个赛季的主角,还是参加冠军杯阿森纳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四队,黑马可能会暂时出出头,但到季末跑出来的可能性不大。由于阿森纳和曼联实力停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步不前,相对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新人新气象,冠军争夺战肯定更加白热化,而英超第一集团与大队的距离,将会越来越大。

  四支准冠军的主力锋线均很强大,范尼、萨哈(曼联),凯日曼、德罗巴(切尔西),巴罗什、西塞(利物浦),亨利、雷耶斯(阿森纳),看到这些名字就想到不同角度,各种姿势的进球。英超一向以攻势猛烈著称,如今四强高举屠刀,大砍大杀的心跳场面更加值得期待。

  一个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这句话对本赛季的四强来说肯定感触颇深。切尔西和利物浦是一种感受,曼联和阿森纳又是一种感受。共同的感受就是登台那一下,千万不要演砸了。

  莫里尼奥又花了阿布一堆钱,而且花得比较没谱。欧洲杯的替补右后卫费雷拉比欧洲杯左边锋红人罗本还要贵100万,而德罗巴的身价差不多是同为前锋的凯日曼五倍。再加上莫里尼奥一来就是一副铁腕治军的扮酷模样,不如拉涅利的纯朴可爱讨人喜欢。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嘴巴是尖刻的,都等着看戏并发表评论呢。好在切尔西的阵容是四强之中最整齐的,只有右前卫因格伦夏尔离去,速度和突破无法与左路的罗本或达夫辉映,不过格雷米在皇马就是右前卫出身,此番复位,至少在防守上比以往更有保证。

  利物浦的贝尼特斯也是新官上任,表面上没有莫里尼奥那么招摇,但内心里也是想着烧把火抢个头彩,这一点从他重用西塞看轻欧文就能看出。只是欧文是利物浦的旗杆已经好多年,贝尼特斯弄得好就是树立威信,弄不好就是惹火烧身,头几轮联赛至关重要。利物浦的右前卫问题更大,斯米切尔重伤墨菲走人,目前只好将右后卫芬南前移权宜。贝尼特斯的如意算盘是卖欧文买皇家社会的阿隆索,将杰拉德右移,一石二鸟。不过打算盘的时候还要小心后防,新右后卫何塞米有待考查,中卫更是有些老弱不堪,老迈的海皮亚和亨科兹就不说了,卡拉格打边卫都嫌毛躁,改打中卫如何让人放心?

  曼联正在面对最困难的开局,至少在人员上是如此。范尼、萨哈、索尔斯克亚、克莱伯森因伤免战,费迪南禁赛,C.罗和海因茨远征雅典。攻击线塌了一半,后防线也吃紧。急得弗格森不仅留下鸡肋弗兰,而且还打起了二流前锋瓦塞尔的主意。曼联正处于换代期,这一阶段最重要的一口气。曼联称霸英超经年,其实力并非如想象中强悍,其间建立的信心和舍我其谁的霸气至关重要。如果散了这口气,对曼联的影响将是致命的,所以弗格森才不断在各种场合鼓励球员勇敢再勇敢。上赛季后程已经能看出曼联霸气不足,如果本赛季初无法安渡难关,气守丹田,即使主力全员归队,恐怕也来不及了。

  马克莱莱关于维埃拉离队阿森纳实力大损40%的说法,完全是站在切尔西立场的危言耸听。实力当然有降,但温格这么多年都精打细算过来了,伤筋未必动骨。以新人论,阿森纳的最有上位资本,雷耶斯、克里希和彭南特已经称职。马尼切或卡里克,也能多少弥补后腰的损失。维埃拉离队的影响,很大一部分还是在信心上的,一起熬了这么多年,已经化解了曼联的无形压力,新球场落成在望。曙光就在眼前,法国人却自愿降薪去皇马,这等于是否定温格和阿森纳的努力。

  战斗打响之初,抢占有利地形,对切尔西和利物浦来说,意味着统一思想,理顺关系;对曼联和阿森纳来说,意味着重拾信心,再振军威。英超的头啖汤,从未像现在这么好喝,或者难喝。

  新四国大战

  预计曼联新赛季主力阵容(451)

  (图表略,详见报)

  引进:海因策、史密斯、米勒、皮克、罗西;转出:巴特、查德威克、林奇、皮尤、埃迪.约翰逊(租借)、纳尔迭罗(租借)、斯特瓦特(租借);可能将引进:瓦塞尔。

  预计切尔西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图表略,详见报)

  引进:卡瓦略、切赫、德罗巴、费雷拉、凯日曼;转出:德塞利、格伦夏尔、哈塞尔巴因克、梅尔奇奥特、佩蒂、岑登、克雷斯波(租借)、贝隆(租借)。

  预计利物浦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图表略,详见报)

  引进:西塞、何塞米;转出:巴贝尔、赫斯基、墨菲、勒塔莱(租借)、谢鲁(租借)、维尼亚尔(租借);可能将引进:阿隆索。

  预计阿森纳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图表略,详见报)

  引进:范佩西、弗拉米尼、阿尔穆尼亚、鲁波利;转出:杰弗斯、卡努、基翁、帕洛尔、斯捷潘诺夫、维尔托德、范布隆克霍斯特;可能将引进:马尼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