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替补独中两元光芒四射 冠军杯先生不去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6:1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确保我们自己不失球是非常重要的,与此同时我们还要进他们几个。2比0,我们获胜,这将是一个很棒的结果。”与波兰克拉科夫的比赛前,莫伦特斯在接受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这样表示。而他就像个未卜先知的法师,在这样的“预言”之下,皇马果然以2比0取胜。而2个进球全都是莫伦特斯的杰作,尽管他在赛前并没有表示谁会进球。

  身穿8号球衣的莫伦特斯在用这2个关键进球帮球队迎来胜利的同时,也抹去了属于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上赛季的一段难解的“情仇”。“此前,在冠军联赛中,我一直欠了皇马一笔债,今天的比赛后,我想我已经将此偿还了。”赛后,莫伦特斯一脸平静地表示。而媒体则纷纷高呼“莫伦特斯为皇马敲开冠军联赛之门”。面对这样的赞誉,莫伦特斯依旧显得毫不张扬:“队中每个人对球队而言都是重要的,而大家也都一心想着能够亲身参与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我的两个进球都与首发球员们的努力密不可分。正是他们出色的工作才让一切变得容易。第一个进球有些运气的成分,因为我用的是小腿射门这一非常规方式。而第二个进球则要归功于卡洛斯,因为那是一脚妙不可言的传中。进球对球队比对我更重要。”

  7月24日,当宣布自己本赛季将留守伯纳乌时,莫伦特斯曾说:“我不觉得自己是铁定的主力队员,但同样我也不认为自己是谁的替补。”现在,大半个月的时间已过,皇马在此期间共进行了5场比赛,但其中,莫伦特斯只是在与日本市原联队的比赛中是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但在总共上场的213分钟里,莫伦特斯却接连打入6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

  此外,在波兰的这2个进球对莫伦特斯有着特殊意义。在接卡洛斯横传推射空门得手后,莫伦特斯在这一赛事的总进球已经达到了19个。西班牙媒体称莫伦特斯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冠军联赛先生”。这也是他第3次在此赛事中梅开二度。不过,在资格赛中单场斩获两球对莫伦特斯而言还是头一遭。

  但是,莫伦特斯这样出色的表现对卡马乔而言绝对意味着喜在眉梢,愁在心底。因为,回归伯纳乌的皇马旧将已经默默地在用成绩就主力位置问题向主帅发问了。对此,卡马乔在赛后也只能委婉地表示:“对我们而言,莫伦特斯是那种锁定比赛的球员(意指替补上场),当然他也是能拉开比赛序幕的人物(意指首发登场),因为他一直都对此满怀希望。我听说了欧文可能加盟的消息,但在莫伦特斯这一问题上,我可以说他不会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随时获取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