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夜热身AC米兰试验奇阵 鲁伊科斯塔改打后腰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在用冠军杯资格赛“热身”,而从美国归来后的AC米兰也并未停止热身的步伐,经过了一个多星期的休整之后,今晚的AC米兰又要“启动”了,他们的对手是桑普多利亚

  也许这场热身赛比前几场来得更有价值,因为安切洛蒂将在本场比赛中进行一系列的尝试,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的信息:“斯塔姆和内斯塔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将在上半时搭档中路,马尔蒂尼和卡福将打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鲁伊-科斯塔将打皮尔洛的位置,塞尔吉尼奥也将首发出场,多拉苏将在下半时出场。前场的首发是:前腰卡卡,前锋舍甫琴科、托马森。”

  安切洛蒂的一番话有些令人吃惊,这也意味着,在今晚的比赛中,AC米兰将进行多个“第一次”的尝试。

  首先是斯塔姆与内斯塔搭档中卫,这也是人们希望见到的,由于荷兰国家队在欧洲杯打进了四强,斯塔姆归队也比其他的人要晚一些,因此没有赶上美国之行的两场热身赛,而与此同时,由于卡福状态太好,斯塔姆在右边后卫位置上不可能取代他,关于马尔蒂尼左移,斯塔姆、内斯塔搭档的呼声越来越高,尤其是国际米兰老队长贝尔戈米认为,让斯塔姆打右路可能是个致命的败笔。本场比赛,将是斯塔姆和内斯塔在AC米兰的首次搭档。

  鲁伊-科斯塔说自己可以接受打后腰,被更多人当作是一句戏言,皮尔洛本人也表示不敢相信,然而一向谨慎的安切洛蒂这次大胆的有些令人吃惊,他决定在后腰的位置上试验一下葡萄牙人,也许他会收到满意的效果。

  此外,托马森和舍甫琴科重新搭档,在这个夏天也是第一次,与斯塔姆的情况相似,托马森也没有赶上美国热身,不过他表示,自己有信心与克雷斯波竞争主力位置,在一系列比赛中试验了“舍-克”组合之后,安切洛蒂终于决定给丹麦人机会,进行一些比较。

  与此同时,意甲赛程公布了之后,AC米兰的队员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内斯塔对于赛程的安排感到乐观,他说:“根据我职业生涯的经验,赛季从自己的主场开始,往往会取得好的结果,另外,我们并没有在开始阶段遭遇我们的争冠对手,这样的对话是在一段时间以后,这也是对我们有利的。”的确,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已经开始了冠军杯资格赛,两支球队恢复集训的时间也比较久,相对而言,如果是在赛季初碰上,AC米兰和他们在身体上是存在差距的,内斯塔的观点不无道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