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半数主力无缘热身赛 阿森纳新宠首次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8月12日,巴斯滕公布了对瑞典热身赛的名单,与8月1日就任主帅宣布的大名单相比,来自费耶诺德的前锋库伊特和后卫博夏特落选,乌得勒支的范登贝赫和富勒姆的约翰入选。欧洲杯时的主力阵容将有一半缺席,除范尼被欧足联处罚外,罗本、西多夫和科库都是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克鲁伊维特、范德梅德和岑登则由于状态原因也未入围。

  过去的一周里,巴斯滕奔波于荷兰国内各个赛场。在荷兰超级杯阿贾克斯和乌得勒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支的比赛中,乌得勒支4比2力克占有主场优势的阿贾克斯喜捧超级杯,其中范登贝赫在乌得勒支的433阵型中充当右边锋,他在右路对阿贾克斯造成极大的威胁,巴斯滕认为范登贝赫这个位置上的能力并不逊色国际米兰的范德梅德。在费耶诺德同富勒姆的热身赛中,约翰通过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自己进入国家队的机会。

  1985年出生在利比亚的约翰作为难民,幼年随同父母从利比亚来到荷兰。上赛季冬歇期,由于萨哈转会曼联,富勒姆从荷甲的特温特将其引进,半个赛季出场8次打进4球。在费耶诺德和富勒姆的热身赛中,尽管约翰并未进球,但他的助攻和绝佳的前场意识深受前锋出身的巴斯滕青睐。

  巴斯滕在定夺本期的集训名单之前,11日还特意约见了他的前任艾德沃卡特:“这是很有成效的一次沟通,艾德沃卡特毫无保留的告诉我他执教这支球队的心得,很多地方对我都有很好的借鉴。”

  本次名单共有6名新人首次入选,其中阿森纳的范佩西是荷兰球迷期待值最高的新国脚。在阿森纳的新赛季热身赛中,他已经逐渐赢得了旺热的认可,并在比赛中逐渐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机会。范佩西在接受荷兰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正在和队友备战首轮的英超联赛,目前还没有接到荷兰方面的正式消息,如果真的入选的话,我相信自己会在斯德哥尔摩有上佳的表现。”

  附荷兰队名单(标队名者为新人):门将:范德萨、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 后卫:鲍马、范布隆克霍斯特、海廷加、德容、霍夫兰、克隆坎普(阿尔克马尔) 中场:戴维斯、范博梅尔、斯奈德、兰策特、范德法特 前锋:卡斯特伦(费耶诺德)、范胡耶唐克、约翰(富勒姆)、范佩西(阿森纳)、马凯、范登贝赫(乌得勒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