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形闪电”征服德国人 外援首次当选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每年夏天评选年度德国足坛最佳球员是《踢球者》从1960来开始的惯例。这一次巴西人艾尔顿成为了第一个获得此项荣誉的外籍球员。尽管这一结果出来之后,包括《图片报》在内的不少媒体都认为,这是对德国足球的讽刺,但包括巴拉克、克林斯曼甚至是马加特在内很多人都表示,艾尔顿的当选当之无愧。

  在这项由记者投票评选的活动中,艾尔顿获得了712张选票当中的216张,排在第一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位,拉姆和巴拉克则分别以172和63张选票排在了二、三位。前六名球员中,除了艾尔顿还有米库和马凯两名外援。不莱梅主帅沙夫当之无愧地成为最佳教练,刚刚在和中国女足比赛大放异彩的普林茨,则连续第四次成为年度最佳女球员。

  得知自己当选后,艾尔顿显得喜出望外,“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既然是获得这项荣誉的第一位外国人,我今后也就有了更多的前进动力。”对于自己在德国这几年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艾尔顿感到很骄傲,表示要将德国永远记在自己的心中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艾尔顿还特意提到了自己的老东家不莱梅队和主教练沙夫,“我和不莱梅的进步,都和沙夫的努力密不可分。”

  在本周四出版的《踢球者》杂志上,过去两年德国足球先生巴拉克也特意撰文,向艾尔顿的当选表示祝贺。在他看来,艾尔顿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近乎完美,因此如今开创外国人获得这项荣誉的历史也是当之无愧的。巴拉克并不为自己只排在第三,没能成为第一个蝉联三届足球先生的球员感到失望,不过他已经表示要帮助拜仁在新赛季获得好成绩,“只要我们获得一项或几项冠军,也许明年这时候就轮到艾尔顿向我们队中的一位球员表示祝贺了。”

  和艾尔顿有过节的马加特表示,艾尔顿是德甲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克林斯曼曾在1994年获得这项荣誉,他也认为看艾尔顿的比赛是一种享受。艾尔顿开玩笑表示,要立即把这个消息告诉克林斯曼和佩雷拉,不过看来他入选德国队已没有了希望。因为克林斯曼表示:“我祝愿艾尔顿能够全力以赴,争取到在巴西队锋线的位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