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林斯曼公布国家队新名单 上任伊始谨慎“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5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8月12日上午,德国队新任主帅克林斯曼公布了19人的国家队新名单,以备战8月18日和奥地利的热身赛。除了初次入选的法伦霍斯特和重归国家队的博罗夫斯基,其他17名球员都参加了本届欧洲杯。德国媒体对此评价说,克林斯曼对国家队的改造在谨慎中进行,在选人上已经瞄准了两年后的世界杯赛,众多老将纷纷落选。另外克林斯曼和拜仁达成妥协,代斯勒和格利茨都暂没入选。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老迈球队溶入新血液

  毕竟刚接手球队,克林斯曼在首次挑选球员时并未对阵容进行太大的变革,且只招入19人,希望当中大多数都能在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三名门将卡恩、莱曼和希尔德布兰同时入选,进一步证实了克林斯曼希望让他们轮流出场相互竞争的消息。

  后防线上沃恩斯因伤缺阵,而诺沃特尼的名字则仍然出现在名单中。法伦霍斯特的入选并不奇怪,这位今年夏天刚从波鸿转会不莱梅的球员上赛季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还打入7球,是德甲进球最多的后卫。他可以出任右后卫和中后卫,不莱梅主帅沙夫还在有意识地培养他踢后腰,26岁的法伦霍斯特有望成为未来德国队后防线上的一位多面手。在得知自己入选的消息后,法伦霍斯特也骄傲地表示:“我的名字将会和2006年世界杯联系在一起。”

  不莱梅在名单中占据了5个名额,超过了分别有4人入选的拜仁和斯图加特。中场博罗夫斯基也终于在2002年后,再一次有机会为国出征。尽管在不莱梅还没有稳定的主力位置,但博罗夫斯基还是能在不多的亮相中把握机会,并在德国杯决赛中打入两球帮助球队成就双冠王。他的新队友克洛斯也留在了德国队,小将波多尔斯基则成为球队中唯一来自德乙的球员。

  落选老将仍有机会

  在宣布名单之前,克林斯曼电话通知了哈曼和博比奇表示自己希望多给新人机会。不过他也强调,只要这些老将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国家队的大门仍然向他们敞开。克林斯曼承诺,将会观察参加了欧洲杯的每一名德国球员状态,不过年轻的凯尔却由于在俱乐部的糟糕表现,此次终于落选。

  克林斯曼上任伊始就表示,将和俱乐部加强沟通,此次没有从老东家拜仁召入代斯勒和格利茨也是一个例子。在和赫内斯以及马加特通了电话之后,克林斯曼最终同意,让这两名球员先留在俱乐部。本周四,患感冒的代斯勒已经重新出现在训练场,有望参加周六的联赛。

  尽管终于确定了新一届阵容,但克林斯曼仍将面临很多问题需要解决。首要一点就是他没有任何执教经历,因此德国足坛很多人对他并不服气,就连德国女足教练梅尔也讥讽克林斯曼只会烤面包。而克林斯曼上任后有关要对足协进行改革的言论,也遭到了多特蒙德总经理迈耶的反对,“他在说这些话之前应该好好想一想。”

  附德国队名单:门将:卡恩、莱曼、希尔德布兰 后卫:鲍曼、法伦霍斯特、弗里德里希、欣克尔、拉姆、诺沃特尼 中场:巴拉克、博罗夫斯基、恩斯特、弗林斯、施奈德、施魏因斯泰格 前锋:布尔达里奇、克洛斯、库兰伊、波多尔斯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