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联赛9月12日拉开大幕 米兰德比10月激情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8月12日(本周四),意大利足协在罗马总部召开大会,公布了新赛季意甲和意乙联赛的具体赛程。38轮的意甲联赛和42轮的意乙联赛都将从9月12日正式开始,11日将提前进行几场比赛。

  其中,本赛季的意甲揭幕战将是AC米兰主场迎战升班马利沃诺,亚军罗马也将同时在主场与重回意甲的佛罗伦萨交锋。首轮其他场次为:基耶沃主场对国际米兰,布雷西亚主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场迎战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主场对拉齐奥,卡利亚里主场对博洛尼亚,巴勒莫主场对锡耶纳,帕尔马主场对墨西拿,雷吉纳主场对乌迪内斯,亚特兰大主场对莱切。

  之后两轮相对平淡,直到9月26日的第4轮才会上演经典好戏:AC米兰客场与拉齐奥的比赛是意大利超级杯的重演,而国际米兰本轮也将在主场与帕尔马交锋;一周后的第5轮联赛,罗马将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10月24日的第7轮联赛将上演米兰德比;接下来一轮的重头戏就是尤文图斯主场打罗马,卡佩罗将第一次与老东家作战;第九轮的焦点之战将在国际米兰和拉齐奥间进行;后一轮则是人们期待的上赛季冠亚军之战,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第13轮的联赛中将上演“意大利德比”,国际米兰坐镇主场等待尤文图斯;第16轮才会有尤文图斯主场对AC米兰的比赛;而罗马德比则要等到2005年1月6日的第17轮联赛。

  新赛季意甲将一直进行到明年的5月29日,期间共有5次一周双赛:分别是9月22日、10月27日、11月10日、1月6日和2月2日。这些一周双赛都是为国家队比赛做准备的,例如11月19日意大利队和中国队进行完友谊赛后,11月21日将没有联赛。

  对于新赛季的赛程,尤文图斯董事长吉拉乌多评论道:“或早或晚我们都会与对手比赛的,所以无所谓先还是后。”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迪尼则认为和佛罗伦萨的第一场比赛“很有吸引力”,但德比要等到1月6日,“这可让人不怎么高兴,我们是多么希望它早点到来。”的确,上赛季的1月6日,正是罗马主场将领头羊的位置送给了米兰人。

  而佛罗伦萨总经理卢凯西表示:“前12轮比赛中,我们就要和联赛中最强的六七支球队交锋,这对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是有挑战性的。”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表示:“我在(执教的)前几轮总是遇到基耶沃,这次也不例外。”

  意乙联赛将在6月11日才结束,意乙赛程的公布也再次展现了意大利足协在那不勒斯事件上的立场。8月11日那不勒斯地方法庭刚刚宣判那不勒斯将留在意乙,但一天后足协就借着公布赛程之机明确表示那不勒斯将和安科纳一起降到丙一联赛,而顶替他们的将是上赛季从意乙降级的巴里和佩斯卡拉。具体足协的安排能否实施,还要等到9月1日拉齐奥大区的上诉委员会做出最后决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