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为意大利杯阵容发愁 安切洛蒂强留王牌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5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虽然说拉齐奥已经走了很多大牌球员,但这并不是说8月21日的意大利超级杯就是米兰人的囊中之物。因为就在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前3天,刚好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AC米兰队中的许多球员将不得不来回奔波,这将极大地影响AC米兰的状态。

  8月18日,米兰队中将会有近一半以上的球员要去为国家效力:舍瓦要随乌克兰奔赴英格兰,托马森同丹麦征战波兰,卡拉泽将随格鲁吉亚与爱沙尼亚比赛,而肌肉刚刚伤愈的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西米奇也要出现在克罗地亚和以色列的赛场上,法国人多拉索要回国参加与波黑的比赛,而内斯塔、加图索以及安布罗西尼也肯定会随意大利出战冰岛。

  而阿根廷要到日本和日本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克雷斯波面临的更是时差带来的问题;巴西队将前往海地与主队进行友谊赛,主教练佩雷拉已经召唤了卡福、卡卡以及迪达。美洲杯前佩雷拉就一直在呼唤三名米兰队中的巴西人去助战,结果都没能召回,这次三位巴西人恐怕不会有美洲杯时的好运。尤其是卡卡,在接连“错过”奥运会预选赛和美洲杯后,巴西足协已经对米兰使用卡卡的“自私”很不满意。

  总之,这次意大利超级杯前的友谊赛将消耗米兰队内11人的体力,再加之皮尔洛出征奥运会,西多夫、潘卡罗以及大因扎吉受伤,队里可以使用的球员十分有限。

  米兰俱乐部几位高层一致要求阿根廷足协“放过”克雷斯波,至少他可以在与拉齐奥一战中增加锋线火力,安切洛蒂也非常希望爱徒能留下来。同时,米兰俱乐部还在进一步游说巴西足协。也许是米兰俱乐部的游说已有了结果,本周四安切洛蒂态度强硬地说:“南美球员都会留在意大利,包括迪达,我不认为我们有理由要让他们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此外,大因扎吉的情况正在好转,队医梅尔斯曼本周四表示,“经过美国之行,我们咨询了很多位医生,想知道因扎吉脚踝伤的真正原因和治疗办法,最后我们选择了保守的疗法,暂时不做手术,而今天早上因扎吉的情况已经明显好转,他现在非常希望参加比赛,但我们会慢慢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