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新星首度亮相赢喝彩 弗格森终觅到基恩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曼联同布加勒斯特迪那摩的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场上比分还是1比1。此时主帅弗格森令旗一挥,用小将米勒换下了右前卫弗莱彻,这也是米勒首次身披红魔17号战袍出场比赛。

  上场仅4分钟,米勒在前场右路巧妙盘带突破,在禁区右侧大力传中,回防的阿利斯塔尔慌乱之中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此后体力充沛的米勒承担起了球队右路的攻防重任,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且多次为队友补位协防,发挥出色,是曼联最终获胜的功臣之一。

  赛后弗格森对米勒的表现赞赏有加:“我们非常愿意看到米勒在场上能够有如此的发挥,他在比赛中显示出了强烈的自信心,并且表现得非常出色。米勒是我们比赛获胜的额外奖赏。”

  能够在冠军联赛中崭露头角,米勒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节节高升。1999年,米勒和苏超凯尔特人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此后米勒逐渐在球队中挑起大梁。今年1月,23岁的米勒欣然接受了曼联的一份预备合同,并在6月30日和凯尔特人的合同到期后正式加盟。此外,年轻的米勒已经拥有了4次入选爱尔兰国家队的经历。

  米勒的个性和作风以及踢球方式都和罗伊·基恩非常神似。年轻的米勒个性独立,从不喜欢夸夸其谈,而喜欢用行动和表现来说话。在日常生活中,米勒和所有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他不喜欢在场外成为公众的焦点,但是到了场上他却是满场飞奔,而且表现得成熟老练。现在不少行家都把米勒称为爱尔兰的“新基恩”。

  像贝克汉姆那样的场外明星不是弗格森喜欢的球员,而米勒的敬业精神已经赢得了充分的肯定。或许弗格森正是按照基恩的特点“按图索骥”才发现了米勒。随着曼联比赛的全面展开,米勒有理由在这里期待一鸣惊人的一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