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豪门征战欧联资格赛均全身而退 赢了心里还是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句话在今晨结束的欧联资格赛上再次得到证明。皇马、曼联和国米等强队悉数在客场全身而退,为打进欧联正选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过在赢球之余,各豪门还是有点烦心的事。

  曼联赢球靠乌龙

  索斯贾尔宣布因手术可能提前结束职业生涯后,今晨曼联主帅弗格森手上已经没有几个可用的兵。几经调配,老爵爷排出令人摸不着头脑的阵容,老队长基恩与西尔维斯特搭档中卫,奥谢推到后腰位置,锋线上只留下史密斯一人。

  用基恩打后卫,弗格森的原意是希望他能用经验压住阵脚。不料开场仅9分钟,红魔的大门就告失守。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前锋尼库莱斯库左路传中,门将霍华德在前点将球挡在后卫福琼身上。当后者奋力将球踢出时,助理裁判已经示意皮球越过了球门线。

  就在史密斯只能用犯规证明价值的时候,两员老将成为曼联的功臣。上半时结束前,吉格斯在左路与斯科尔斯打出一次二过一配合,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将比分扳平。在下半时的拉锯战中,史密斯浪费机会的能力再次得到发挥,他竟将斯科尔斯的妙传一头砸在门梁上。眼看比赛将以平局告终,几乎无人可换的弗格森派上今年从凯尔特人加盟的小将米勒。这一赌博式的换人在第71分钟收到效果,米勒在右路的传中又低又快,主队后卫阿利斯塔还没回过神就已将球撞入自家大门。

  莫伦特斯又逼宫

  上赛季,莫伦特斯在与罗纳尔多的竞争中落败,只能被租借到法甲摩纳哥。在那里,他以9个进球赢得欧联最佳射手称号。本赛季回到伯纳乌,这名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前锋发现,自己还没有固定的号码,而且坊间传言皇马将用他交换欧文。在今晨与克拉科夫的资格赛上,替补登场的他以两个进球向罗纳尔多逼宫。

  作为九次欧联冠军的得主,皇马参加资格赛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面对有“头球队”之称的克拉科夫,巨星们显然不大适应对手的剽悍。虽然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等主力悉数上场,但打到下半时中段仍无法改写比分。无奈之下,卡马乔在第68分钟时以两员老臣莫伦特斯和古蒂换下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上场后仅3分钟,莫伦特斯就在后点接贝克汉姆的传中推射得手。

  根据欧联规则,莫伦特斯此番上场后,本赛季就不能为其他球队征战欧联,其转会的可能性也大为降低。或许是受此消息的鼓舞,莫伦特斯再现梅开二度先生的风采,在补时阶段又鬼魅般地出现在后点,接卡洛斯的传中攻入第二球。(彭浩)

  欧联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战报

  舒尔本0-0拉科鲁尼亚

  费伦克瓦罗斯1-0布拉格斯巴达

  顿涅茨克矿工4-1布鲁日

  贝尔格莱德红星3-2埃因霍温

  勒沃库森5-0奥斯塔瓦巴尼克

  巴塞尔1-1国际米兰

  哥里卡0-3摩纳哥

  克拉科夫0-2皇家马德里

  罗森堡2-1海法马卡比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1-2曼联

  (日京/)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