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非洲先生只是豪门交易砝码 埃托奥又被皇马当猴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8 球报

  在上赛季通过“弑旧主”为自己建功立业后,莫伦特斯和埃托奥也双双换来了老东家皇马器重的目光。凭借自己在队友和球迷心目中良好的人缘和卡马乔的力保,莫伦特斯率先回到了队中;而埃托奥回归的希望值也因波尔蒂略远走佛罗伦萨而大大增加。然而在利物浦小将欧文的名字于近日同“银河舰队”联系在一起后,所有的人仿佛在一刹那都清醒了起来,而埃托奥自己也终于明白其实他的老东家并没有真想要他的意思,他只不过是皇马用来制约“死敌”巴萨的一个砝码。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第一回 暗度陈仓托雷斯

  事实上,在上赛季结束后,第一个向喀麦隆人投来橄榄枝的并非皇马,而是巴萨,这也许是深受上赛季许多球队都利用皇马弃将成功打击了“银河舰队”一事的启发,拉波尔塔在此时开出的价钱是1700万欧元。皇马主席佩雷斯此时才突然向这位有“皇马克星”之称的锋线杀手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以十分肯定的语气认为埃托奥下赛季一定会身披皇马战袍。

  然而,西班牙的主流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却发出了另外一种声音:“埃托奥只不过是砝码。皇马在将其收购后会将其租借给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以换来对方的锋线尖刀托雷斯。后者比埃托奥还要年轻,因此更富有培养价值;而且由于其同劳尔和莫伦特斯等许多皇马球员均为国家队队友,所以他们之间可以有更多磨合和经历大赛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这将使皇马有机会削弱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的实力。”《世界体育报》对皇马的大批特批固然有其与皇马死敌巴萨一向亲近的原因,然而他们毕竟第一次揭示出埃托奥只不过是皇马的砝码。也许是认为世界体育报》的文章有理,马德里竞技方面在短短几天之后即有意无意地向外界表示托雷斯是“非卖品”。

  第二回 折旧加钱换欧文

  皇马现在的确很缺前锋。在波尔蒂略离开后,卡马乔手中可用的仅剩下罗纳尔多、劳尔和莫伦特斯三人,而“外星人”容易受伤是不争的事实,莫伦特斯和劳尔虽然是好朋友,但他们作为锋线搭档似乎还很难使人放心。正是在这种形势的逼迫下,皇马在同阿森纳就维埃拉转会一事进行讨价还价的同时,终于开始分出心思物色新前锋了。很快,与利物浦仅剩一年合同在身的小将欧文进入了皇马的法眼,更重要的是,欧文无论是在名气还是在年龄上都同佩雷斯在就职讲演中所阐述的每年至少引近一名巨星和引进更多有发展潜力的球员的主张一致。

  此时,巴萨对皇马在埃托奥问题上始终作梗的态度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他们对埃托奥的报价也涨到了2100万欧元。而一直都在埃托奥问题上选择用沉默来进行拉锯战的皇马却在这个时刻主动向利物浦方面推荐用埃托奥加钱来换欧文。由于欧文与利物浦的矛盾已经由来已久,因此主帅贝尼特斯在其入主的第一天便开始时刻留意欧文的继任者,巧合的是,他看中了皇马的莫伦特斯。然而卡马乔当然不会放弃这位经过好说歹说才招回的前锋,因此皇马把埃托奥推到了贝尼特斯面前。“这样既可以省钱地得到欧文,又可以使巴萨空手而归,佩雷斯可谓一举两得。”8月11日出版的《世界体育报》再次揭示道。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皇马将对埃托奥一事做出最终答复。尽管喀麦隆人最终能否被交换到英超联赛踢球还要看其本人的态度,但他的的确确已经被皇马“玩”了两次!(刘大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