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德国铁卫竞争机制冷落无为锋将 巴西奇人一飞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49 球报

  经过了这个夏天如火如荼的欧锦赛,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上周德甲联赛率先开场,第一轮比赛里表现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上演“帽子戏法”的卡考和他效力的斯图加特俱乐部。而这也预示着萨默尔实行的竞争机制开始发挥着作用。

  卡考挤压库兰伊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自巴西的前锋卡考上赛季从纽伦堡转会到斯图加特,在斯图加特的第一年卡考并没有显示出高人一等的能力,上场16次打进4球,更多的时候要与队中的阿玛纳迪德斯、蒂夫特和邵比奇等其他前锋竞争与库兰伊搭档的机会。由于库兰伊在欧锦赛后没有赶上斯图加特的赛前集训而状态一般,主教练萨默尔起用了卡考和邵比奇担任首发前锋。面对升班马美因茨05的防线,卡考用3粒精彩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球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很高兴能上场并且打进了3个球。”23岁的卡考现在已经能用熟练的德语接受德国记者的采访。这也说明了卡考已经在德国和俱乐部逐渐站稳了脚跟。“卡考在赛季前的热身中已经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倒是主教练萨默尔对卡考的“一鸣惊人”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惊讶。

  对于4:2战胜对手后排在积分榜第一,主教练萨默尔还是没有满意:“我们在某些方面的表现还不是十分理想,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本赛季从多特蒙德“转会”而来的萨默尔被俱乐部和球迷认为是顶替马加特的最佳人选。作为球员的萨默尔曾在1990年到1992年效力于斯图加特,还帮助球队在1992年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最近一次的德甲冠军。萨默尔在本场比赛里大胆地放弃了主力前锋库兰伊和左后卫拉姆,原因是两人代表德国国家队征战欧锦赛后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正是代替库兰伊的卡考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了开门红。

  少帅为后防担忧

  现在的斯图加特与去年连续15轮保持不败的斯图加特相比,后防线的变动最大。由于博登转会沙尔克04、梅拉随葡萄牙国奥队参加奥运会、拉姆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萨默尔用本赛季回到德甲的老将巴贝尔和中场出身的戈尔伯担当中后卫组合,从慕尼黑1860转会来的斯特拉茨踢左后卫。这样的话,上赛季最佳后防组合中只剩下了辛克尔一人。后防线的配合问题还是萨默尔最应该注意的地方,第一场比赛就被升班马美因茨05打进两个进球就说明斯图加特的后防存在问题。

  相对于后防,斯图加特的中前场正渐入佳境。队长索尔多在后腰位置上经验丰富,前腰赫莱布被萨默尔寄予厚望,逐渐表现出进攻核心的作用来。两翼的赫尔德和麦斯纳助攻能力也同样出色,第一场比赛里麦斯纳就助攻卡考打进两球,并且自己打进一球,而这个进球的助攻者正好就是赫尔德。看来去年以防守著称的斯图加特本赛季将在稳固后防线的同时高举进攻的大旗。(李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