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甲有支“九头鸟” “反皇”英雄拆散重组仍很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47 球报

  在上赛季以夺取欧洲冠军杯亚军和法甲季军而受到人们刮目相看后,摩纳哥似乎也散了架子。不但因为先后失去普尔绍和莫伦特斯而使锋线实力大减外,中场位置也因为失去罗滕和久利等灵魂人物而变得惨不忍睹。好说歹说才答应续约的主帅德尚在那一时刻哭笑不得地说:“一切似乎都同我刚来到这里时一样,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然而上个赛季的成功毕竟给这支弱小的队伍带来了人气和财力。在成功说服德尚续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约后,时任后台老板摩纳哥的两位王子出于对球队发展的考虑,大胆地将手中持有的俱乐部股权出售给了财力十分雄厚的法国房地产大亨帕斯托尔,并使其当上了俱乐部主席。“我们还有一部分股权,摩纳哥皇室会继续支持摩纳哥队”,在帕斯托尔的就职典礼上,阿尔伯特王子曾经这样动情地说到。在法国大亨的支持下,德尚接受了其在入队以来最大的一次财政支持2000万欧元的运作费用。依靠着这笔钱,乌拉圭射手切万顿接替了莫伦特斯,久利的位置也由卡隆代替,右路伊巴拉的空缺由巴西后卫麦孔填补。此外,俱乐部同穆图和萨维奥拉的谈判也正在积极的运作之中。“我们至少要取得同上赛季相近的成绩,法甲联赛,法国杯和冠军杯赛都必须取得好成绩”,新任俱乐部主席帕斯托尔在法甲第一轮比赛前对法新社的记者这样放言道。

  在法甲第一轮比赛中,摩纳哥客场迎战以第一名晋级的升班马圣埃蒂安队。让人万分惊喜的是,刚刚加盟的切万顿竟然在开赛后一分钟即带球突破禁区并射门得分。此后,乌拉圭人更加神勇,第43分钟,他接到队友卡隆的直传球,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只可惜打在了球门立柱上。德尚在第70分钟将切万顿替换下场,球队也凭借顽强的防守保住了1:0的胜果。赛后,切万顿在对自己的处女作表示出欣喜的同时,说道:“我很高兴自己来到了这样一个集体,我们会再次让人刮目相看的!”

  现在惟一让摩纳哥人感到心烦的是队中的另一主力前锋农达的伤势。刚果人在上个赛季就因膝伤而鲜有上场机会,而现在队医却认为是其该做手术的时候了,这使得已经等了许久的摩纳哥人没了耐心。负责转会的官员布兰在北京时间8月11日表示农达将会被出售,而外界普遍猜测他很有可能会被球队做为资金的一部分来购买穆图或者萨维奥拉。(刘大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