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特卫普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董方卓进球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2-0击败阿尔斯特队,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中国球员董方卓在反击中打进第2球,为安特卫普奠定胜局。

  安特卫普队比赛中安排了罗马尼亚人佩尔萨和比利时人格雷格里奥担任前锋。上半场在安特卫普队的进攻下,阿尔斯特队防守多次出现问题,上半场开始仅仅4分钟,安特卫普
队本赛季刚加盟的前卫米尔赫姆首先得分,安特卫普1-0领先。不过安特卫普队前锋表现并不出色,佩尔萨更是浪费了两次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阿尔斯特发起反击,多次威胁安特卫普球门,几次进攻都没有效果,安特卫普队主帅蒂普里奇见形势不利,他决定用董方卓换下表现平庸的佩尔萨,董方卓在第57分钟被替换出场。在比赛第69分钟,安特卫普快速反击,中国球员董方卓小角度打门得分,打进了比赛中的第2个球,安特卫普凭借此球奠定胜局。这也是董方卓为安特卫普队打进的第二球,也是他在比利时乙级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

  有6000名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比赛结束阶段球迷一直在高呼着“冠军冠军”来给球队加油。不过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由于其他球队大胜,安特卫普暂时排名第三。

  董方卓由于受伤而缺席了赛季的备战,因此这场主帅蒂普里奇虽然很看好他,但也只能把他放在替补席上,不过董方卓第一场就射进一球,相信他很快就会在主帅那里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