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加特妙手点化“老朽”后卫 老林克还有用武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20:2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来了卢西奥和格利茨,新赛季拜仁中后卫的组合究竟如何搭配,德国媒体帮主教练马加特想出了很多答案,不过首轮联赛,当老将托马斯·林克和卢西奥出现在这一位置时,还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2比0完胜的事实证明,这两人的配合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甚至有可能成为拜仁新赛季中后卫组合的首选。

  比赛中,34岁的林克依然显得宝刀不老,他和卢西奥的稳定发挥使得汉堡前锋无计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可施。林克和卢西奥是否是拜仁中后卫的梦幻组合?赛后很多记者都提出了这样的问题。不过当助理教练赛后招呼林克前来接受采访时,后者却像个刚出道的年轻球员般的羞涩,只说了一声再见就匆匆钻进了球队的大巴。

  尽管林克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但不少记者还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很有可能。”而林克本人对于自己还能够成为拜仁主力也非常骄傲。因为就在今年夏天,林克还以为自己新赛季的位置将在看台或者其他球队。已降级的慕尼黑1860曾经表示希望得到林克,不过他最终没有动心,而是选择留在了拜仁。

  如果说林克的表现对于拜仁是惊喜的话,那么在首轮比赛中大出风头的卢西奥则让俱乐部领导对这笔买卖终于放下了心。其实早在3年半以前,拜仁就曾经想签下卢西奥,不过最终却被勒沃库森抢得先机。这一次,拜仁终于如愿以偿。

  由于膝盖受伤,卢西奥从上赛季第31轮开始就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直到和汉堡比赛前两周,巴西后卫才恢复训练。不过在代表拜仁参加的第一场联赛中,卢西奥的表现就近乎完美。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满意地表示,卢西奥在和汉堡的比赛中几乎没有犯下一个错误。

  拜仁后防线另一员大将、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在联赛首轮替补出场。在第二天和TSV Kropp进行的热身赛中,德米凯利斯打入一球,帮助球队10比2获胜。值得一提的是,三名前锋马凯、圣克鲁斯和哈什米安也各有一球入账。

  10日,27岁的法国后卫萨尼奥尔终于表示,自己将会留在拜仁俱乐部,履行完剩余两年的合同。据萨尼奥尔透露,自己本来接到了四五家俱乐部的邀请,不过拜仁高达2500万欧元的开价最终让他认识到转会并不现实。不过在欧洲杯上骨折的萨尼奥尔还有四五周才能恢复训练,他同时也将面临小将格利茨的激烈竞争。

  对于自己在球队的前景,萨尼奥尔依然充满信心,“每个赛季开始前人们都说我打不上主力,但是结果却恰恰相反。”萨尼奥尔还开玩笑地表示:“我相信俱乐部绝不会把一个2500万欧元身价的球员安排在替补席。”

  萨尼奥尔的这席话也有些生闷气的意味,因为拜仁之所以给他标出天价,只是为了不放他走。德国体育台DSF则戏称以拜仁的雄厚财力,犯不上以卖走萨尼奥尔来换现钱。根据一份名为“欧洲最富有的足球市场”的调查结果表明,拜仁以1.49亿欧元资产高居德国俱乐部首位,在整个欧洲也仅仅排在曼联、皇马和AC米兰之后。而德国俱乐部第二位的多特蒙德财产为8500万欧元,差不多相当于拜仁的一半。从这个角度看,拜仁的确无愧于德国足坛头号豪门的称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