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上下反对代斯勒入选国家队冒险 天才中场成易碎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20:23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对于24岁的代斯勒而言,至少有三个地方是对他具有决定性影响的——在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他从一个男孩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第二个地方是汉堡人民公园体育场,2001年的10月10日,他的膝盖第一次受伤,从而为今后连绵不断的停赛埋下隐患。第三个则是勒沃库森的拜耳竞技场,2002年5月18日,在代表国家队与奥地利的比赛中,代斯勒的膝盖再次受伤,他也因此错过了2002年的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上周末,在他曾经摔倒过的汉堡,代斯勒重新站了起来。但是当他想要再次进入国家队,面对让自己再度受伤的奥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地利队时,却遭到了拜仁上下的一致反对。

  代斯勒在联赛杯决赛和首轮德甲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国家队新任主帅克林斯曼的注意。在公开场合下,克林斯曼对媒体表示:“我很高兴代斯勒终于康复了,每个德国队的球迷都对他寄予了极高的期望。”

  由于新的德国国家队大名单在本周四就要公布,克林斯曼的话被认为是一种要让代斯勒重返国家队的信号。这立刻引起了拜仁俱乐部的激烈反应。经理乌利·赫内斯说:“如果国家队征调代斯勒,我们不会表示反对。但这显然是一个巨大的错误,要让他参加国际比赛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尤其当对手是奥地利的时候。”

  在与汉堡的首轮联赛前,赫内斯、主教练马加特就同球队的心理医生一起探讨了代斯勒是否适合首发的问题,俱乐部高层害怕代斯勒的心灵再次遭遇不必要的折磨。3年前的10月10日,正是在汉堡,代斯勒经历了其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马加特认为,当球员在自己受伤的球场出现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些情绪上的波动。出于同样的原因,俱乐部也不太希望代斯勒参加与奥地利的比赛。两年前的那场比赛中,代斯勒仅仅踢了22分钟就因伤下场,尽管德国队最终6比2狂胜奥地利,却最终失去了这位中场天才。而德国足协不得不为代斯勒的两次手术偿付了50万欧元。

  有这件事情作为先例,难怪赫内斯会不依不饶地说:“我和克林斯曼想的不一样,他每天想着的是奥地利,而我想的是膝盖,代斯勒仅仅恢复了35%。”马加特也出来表态说:“我认为这个时候把代斯勒置于压力下有些为时过早,他需要更好的康复,并要在随后的几周里有稳定的表现。现在距2006年世界杯还有很长的时间,代斯勒也还需要时间。”

  面对拜仁的兴师问罪,克林斯曼的语气终于有些松动,他表示:“有些事情是可以再讨论的。”而代斯勒本人现在也不愿就这个问题进行详谈:“2006年世界杯是我的目标。不过,这并不取决于我,如果你们有问题应该去问克林斯曼。”上周六与汉堡的比赛之后,拜仁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训练赛,最终以10比2大获全胜,代斯勒并没有出场。周二德国媒体说他有些感冒,马加特则认为代斯勒最早也要在12日才能重新恢复训练。

  从目前的情况综合分析,克林斯曼很可能与拜仁达成一致。毕竟让代斯勒在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去冒险,有些得不偿失。而且如果代斯勒不能在8月18日的比赛中出场,等待着他的可能是其生命中另外一个重要的地方:柏林奥林匹克球场。9月8日,德国队将在那里迎战世界冠军巴西队,对代斯勒而言,这将是一场有特殊意义的比赛。一年前的9月6日,代斯勒在客场对冰岛的比赛中最后一次入选国家队。“或许,代斯勒将在他阔别国家队367天之后复出。”德国人已经在迫不及待地为代斯勒的复出算日子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