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牌阵容背后亦有落寞人 国米上赛季功臣惨遭“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35名球员名单上,细心的球迷也许会发现缺少一个名字:加马拉。这位33岁的巴拉圭老将随巴拉圭国家队征战了美洲杯之后,就如同“蒸发”一样,没有回到米兰,也没有转会的消息,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直到昨天,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终于宣布:我们就要与加马拉达成加盟协议了。

  加马拉两赛季以前加盟国际米兰,一直以来都是替补,但是在扎切罗尼到来之后,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加马拉逐渐得到了一些出场的机会,在上赛季的几场关键比赛中,巴拉圭人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国际米兰在雷吉纳一战以最后时刻的2-0结束了在联赛中的颓势,正是加马拉在门线上挡出了博纳佐利的射门,否则国际米兰将在终场前被对方追成1-1,最终的结果就很难说了。加马拉上赛季一共为国际米兰出场10次,《米兰体育报》的平均分达到了6.2分,而其他几名后卫卡纳瓦罗是6.16分,科尔多巴是5.97分,阿达尼5.93分、赫尔维格、萨内蒂6.01分、赫尔维格5.53分、帕斯夸莱5.5分、布雷谢更是只有5.25分。只有马特拉齐6.43分高于加马拉。

  然而随着米哈伊洛维奇和布尔迪索的到来,加马拉在队中注定没有位置,尽管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是经过了商谈,加马拉和国际米兰还是达成了“分手协议”,国际米兰无需付违约金,加马拉将自谋出路。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加马拉就已经与桑托斯和圣保罗有过接触,去巴西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也是他的理想。

  与加马拉结局相似的是阿达尼,这位上赛季国际米兰的主力自由中卫最终将选择另一支意甲中游球队,国际米兰同样是将以零代价出让这名意大利边缘国脚。阿达尼与布雷西亚已经基本谈妥,近几天之内就将有结果。

  国际米兰的“清洗”正在一点一点展开,除了加马拉、阿达尼之外,范德梅德也有可能返回阿贾克斯,此外,基利、科科都有可能离开球队,而索隆多和文托拉是必走之人,毕竟带着35人的名单投入新赛季,有很多人会在看台上渡过无聊的一年,俱乐部还要为他们支付工资,此外还传来了罗马求购克鲁斯的消息,不过,相信曼奇尼不会轻易让这位夏季热身赛有出色表现的替补前锋走人,而阿根廷人也表示:“我和国际米兰之间是互相信任的。”

  有人要走,有人却要留下,在昨天的采访中,老将萨内蒂再表达了他的忠诚:“我在国际米兰10年了,每一个赛季,我都是带着同样的热情和渴望投入到冠军的争夺中,每个人都知道我对国际米兰的感情,我希望这是我等到的一年,我们建造了一支拥有冠军实力的强大球队。”(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