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尔蒂尼称国米比尤文更危险 点出AC米兰阵中藏有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美国结束冠军世界赛归来,AC米兰的赛季热身也告一段落,全队将休息一周,在本周末,他们将与巴勒莫、佛罗伦萨进行一场三角赛,接下来就要面对意大利超级杯的考验了。

  对于这段时间的备战,老将马尔蒂尼在“米兰工作室”节目中总结道:“在这段时间,我们需要比平时训练得更努力一些,但是我们在美国的冠军世界赛表现得非常不错,包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括蒂姆杯也是如此,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和结果都超出了预想,我认为这是新赛季一个良好的开端。”

  马尔蒂尼表示,AC米兰的美国之行尽管条件艰苦,但是结果令人欣喜,“美国之行是一次艰苦的旅程,长途跋涉带来的疲劳,以及酷热的天气都是我们的敌人,”马尔蒂尼说,“我们与曼联的比赛是在下午1点进行的,最终的结果令人满意,而且没有人受伤,我们渐渐找回了上赛季最后阶段的身体状态。我与巴巴亚罗碰撞受伤?问题不大,尽管那的确有可能带来伤病,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在赛季中的正式比赛也是如此,我最初以为情形很严重,但是后来就知道没事了。”

  对于几名新加盟的球员,马尔蒂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尤其认为,多拉苏将是本赛季的一个惊喜:“斯塔姆、多拉苏和克雷斯波都是好球员,斯塔姆自然不用我在多说了,克雷斯波在意大利的很多年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多拉苏能够在这个赛季给你们带来惊奇,他的身体条件不如斯塔姆和克雷斯波,但是在场上作风顽强,只要他适应了这里的节奏,他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谈及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对手,马尔蒂尼的观点与过去有所改变,与过去一样,他认为皇马仍是AC米兰冠军联赛的最大敌人,但是在联赛中,他一度认为尤文图斯是最强对手,但现在,他更看好国际米兰,马尔蒂尼说:“我认为在联赛中,我们最强的对手是国际米兰,他们引进了很多队员,而他们买来的队员中,很多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看起来,他们是最危险的对手。罗马也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而尤文图斯的引进工作仍在进行,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尤文图斯是与我们最接近的对手,因此一定要不能轻视。皇马依然是冠军联赛中最强的对手,因为他们拥有罗纳尔多,即使是他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时,也是有威胁的。”

  对于AC米兰的前锋线,马尔蒂尼是一百个满意:“我们的前场实力勿庸置疑,卡卡仍然能够重复上赛季的精彩表演,而且我们还有托马森和舍甫琴科,在前锋线,我们的配置一年强过一年,今年我们又有了克雷斯波。”(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