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罪人光明球场重获新生 银狐用冠军杯找回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3:34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里斯本,在这里他赢得了一切:批评、球迷、球员。现在,特拉普的圣水瓶子又准备好了。”针对本菲卡在里斯本光明体育场的首场冠军联赛预选赛,意大利媒体的评论还带着6月的味道:批评是指欧洲杯,而后两者则是指本菲卡对于金牌教练的热情。

  “6万张球票销售一空,光明球场将是比利时人的地狱。”葡萄牙媒体的评论简单得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能再简单了。是的,对于意大利人,或者说对于特拉普,冠军联赛预选赛就是他重返欧洲的第一站,在葡萄牙人看来,特拉普只是球队百年庆典的礼物,而意大利人等待的是金牌教练的复活,欧洲杯是痛苦的回忆,现在他要用冠军杯赢回自己的尊严和名誉。

  忘记欧洲杯,现在是本菲卡时间

  确实,在葡萄牙人眼里,特拉普的本菲卡是一支将年轻、力量和技术完美结合的球队,而特拉普所到之处,也都受到了葡萄牙球迷的极大欢迎。所以,忘记一个多月前同样在里斯本的不快理所当然:“喂,小伙子们,我们避开这个话题吧。我说过了,我只回答本菲卡与预选赛的问题。你们让我镇定些吧,国家队的问题我谈过一次了,结果我又是被搞得一团糟。放弃这个话题吧。”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特拉普就这样开了头。

  但是,似乎人们很难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如果说欧洲杯的复仇不能谈,那失去对手德尔内里也是一个不错的话题:“吉吉既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同事。但我不习惯在不了解情况的前提下乱加评论。欧洲杯开赛前我就和他没联系了。我一直非常忙,先是国家队,后是本菲卡,他也是。后来他成了我面对波尔图时的对手,因为原本22日我们之间要进行葡萄牙超级杯的比赛。”

  4231不会改变,也不可能改变

  显然特拉普不愿意评论这与比赛无关的第二个问题,但他只是比德尔内里更有名气。他与德尔内里都在把自己的思想灌输给球队,但两位教练得到的结果不同。特拉普更幸运些,因为他不需要改变最爱的4231阵型。“如果我进行封闭训练禁止观摩,可不是因为没教养或者对你们不尊重。我需要与球队交流,实验一些特别的东西。为了精力最大地集中,有时我们需用单独呆在一起。”

  对于阵型,特拉普不再说什么了,但对于球队的风格他还可以泛泛而谈:“我不反对抢球和进攻,但也需要保持球队的平衡。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在失球时我们不能就此昏了头。”显然,所有人又嗅到了保守的气息,不过本菲卡在这个特别的夏天里,从1比0胜萨拉戈萨到2比2平皇马,6场比赛还一场没输过。

  其实也没必要问特拉普,这是否意味着他重返欧洲的第一站,本菲卡在欧洲赛事的胜利都意味着复仇。特拉普早已提出了买人要求,而在如愿得到挪威巨人卡拉德斯、马赛后卫多斯桑托斯等球员后,按葡萄牙媒体的话说:“特拉普高兴了。”“我们有四个最重要赛事:联赛、冠军联赛、两个超级杯。一支伟大的球队完全有能力赢得联赛和冠军联赛中的一项或者两项,我们有能力做到。”

  特拉普为何如此有信心?“不久前,我明白球队已理解了我的阵型,并且已经有效果了。本菲卡是非常有天赋和质量的球队,而一系列的胜利(热身赛)又给了我们自信。或许还缺乏经验,但我们还会成长。球队就像一个家,需要一点点地建立。”本菲卡并不缺乏经验,看看特拉普雪白的头发就知道了,这位意大利国家队前主教练要重新夺回流落在欧洲的桂冠,还有尊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