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惊人手笔牵出绝对内幕 意甲最强双剑合璧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昨天开始,意大利各大媒体几乎像同时约好了一样,爆出了吉拉迪诺将加盟AC米兰的传言,尽管巴拉尔迪第二天予以否认:“一句话,吉拉迪诺将留在帕尔马。”然而意大利媒体依然在盛传吉拉迪诺转会AC米兰的故事,与过去不同,所有的媒体众口一词,这在夏季转会报道中还属少见,就算是当时克雷斯波转会,《罗马体育报》与《全体育》和《米兰体育报》的口径都不尽相同,然而这一次却是惊人的一致。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AC米兰将以2500万欧元收购吉拉迪诺”、“在争夺中,AC米兰已经跑到了罗马和尤文图斯前面”……可是为什么AC米兰会在队中已经拥有五名前锋(舍甫琴科、克雷斯波、托马森、因扎吉、波济)的情况下去引进吉拉迪诺呢?

  在都灵电视台的一次访谈节目中,《米兰体育报》资深专家卡洛-劳迪萨透露了其中的原因,他表示,因扎吉的伤绝不仅仅是一、两个月就能痊愈的,现在的问题是,因扎吉的伤很重,而他本人希望一次解决所有的问题,而与他一起出席这一档节目的都灵当地的一位医学专家则表示,因扎吉的伤,及时是最好的大夫,也许好很长一段时间来考虑如何进行他的手术,而手术的恢复时间将达到一年之久!这也将意味着,因扎吉有可能成为“第二个雷东多”。

  而就算伤愈,一年之后,因扎吉已经32岁了,与其把希望寄予32岁的因扎吉,倒不如及时为他引进一位接班人,在AC米兰所考虑的众多人选中,尽管吉拉迪诺身价较贵,但却是最合适的人选。米兰电视台的佩莱加蒂指出“现在其实是引进吉拉迪诺的最好时机”,因为帕尔马的技术指导萨基与AC米兰关系非凡,两年前,当吉拉迪诺刚刚从维罗纳回到帕尔马的时候,萨基曾经建议加利亚尼考察一下这位年轻球员,加利亚尼的确也特别关注了吉拉迪诺,只可惜一个赛季后,吉拉迪诺迅速成名,身价也超出了预想。不过现在在吉拉迪诺的问题上,与AC米兰“接口”的仍然是萨基,《米兰体育报》就称,加利亚尼与布拉伊达两人已经就吉拉迪诺的问题走访了萨基。

  事实上,AC米兰引进吉拉迪诺,不是为了将来,而是为了现在,波济毕竟只有18岁,舍甫琴科、克雷斯波、托马森的确都是高水平的前锋,但是仅靠三人打一个赛季恐怕是不现实的。更何况,克雷斯波签下的只是一个租借合同。吉拉迪诺和舍甫琴科是上赛季进球最多的两名球员,这样的组合将是极其恐怖的。

  此外,河床少年马克西-洛佩斯的名字近日与AC米兰联系起来,不过与吉拉迪诺相比,并未有过意甲经验的洛佩斯才是真正对未来的投资。

  “我们的转会大门已经关闭了。”的确,加利亚尼这样说过,但不要忘记,他还说过:“克雷斯波不会来,库图佐夫将是我们的第四前锋。”(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