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夏季热身捧出新宠儿 后防铁闸刚刚加盟即成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9:50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徐松奇报道

  在东京的橱窗里,缺阵球员似乎要比出征球员更受宠:托蒂、卡萨诺,还有吉拉迪诺——他现在可以被看成是半个罗马人。吉拉迪诺身穿蓝色国家队服的照片也出现在东京一家日报上,尽管明摆着出征雅典奥运会他将成为日本队危险的对手,但日本人对足球和球星永远高涨的热情让他们顾不得去想这些了。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尽管在从纽约到东京坐了将近14个小时的飞机,但6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场里,普兰德利仍然显得神采飞扬,德拉斯、帕努奇、蒙特拉和德尔维奇奥也陪着教练员坐到发言席上,看不出丝毫疲倦。此次罗马的对手是当地球队“FC东京”,组织者将这场比赛命名为“梦之赛”。这场比赛的5万张门票已经卖出了3.5万张,此前,皇马来东京时球票也曾出现被抢购的局面。

  对于东京球迷对缺阵球员的热情,其实此次出征的球员也没有什么好吃醋的,尽管罗马派出的仅有13个22岁左右的小伙子,其中最大的牌是蒙特拉和德拉斯,还有新人梅克斯,但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仍有十来个身穿罗马队服的球迷将球员围住索要签名与合影。

  尤其是新近转会过来的梅克斯,他的人气指数更是飙升,那些年轻的女孩子们从机场一直追到驻地,嘴里还疯狂地呼喊“梅克斯”。在东京,大牌球星的冲击力要远远大于娱乐明星的魅力和夏奈尔的时尚,就算像欧塞尔这样的法甲球队,也会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对像,更何况是罗马球星,日本人看重意大利甚过世界杯。

  梅克斯将头昂得高高的,他明白自己成了偶像,所以摆起了明星架子:“罗马是我的选择,我在这感觉很好,就说这么多了。”这是法国人在机场唯一吐出的话,看看多有个性,但普兰德利就是担心他的这点个性,因为他有时处理问题会很极端:“他的个性太强烈了,我得及时告诫他。如果场上起了冲突,就算离得很远,他也会第一个飞奔过去。他把自己变成靶子了,对我们联赛的裁判员,他得格外小心。”普兰德利注意到了与切尔西发生的冲突,为了支援达科特,梅克斯与凯日曼发生了口角。虽然个性强烈,有时还耍点小脾气,但梅克斯对普兰德利还很买账:“我和普兰德利相处得不错。他运用到球员身上的思想是正确的。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部署毫不生硬,会让我们感到舒服。我们在防守上很出色。不管派谁上场,我们都很团结,我们知道如何配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