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残兵出阵冠军杯拒绝低调 霹雳杀手试破进球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7:29 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夏天的系列热身赛中,曼联的状态和运气都显得十分糟糕,先是在去年曾经大出风头的冠军世界系列赛中遭遇连败命运,而后又在刚结束的社区盾杯中1比3不敌老对手阿森纳。或许这些成绩方面的不尽如人意可以解释为曼联在非正式比赛中的低调,但是从本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开始,红魔实在是没有了任何可以继续低调的退路。

  本次在第三轮资格赛中与曼联相遇的,将是罗马尼亚传统劲旅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如果放在往年,这样一个对手未必会被曼联放在眼中,但是考虑到球队近期的颓势,弗格森目前却显得有些忧心忡忡,为此专门在社区盾杯失利之后训斥了球员的表现。

  曼联目前三条线上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锋线上的范尼和萨哈都受到伤病问题的困扰,中场的C·罗纳尔多正在雅典备战奥运会,老将基恩在社区盾杯中显示出来的状态也无法令人满意。最为致命的要害部位出现在球队的后防线,自从费迪南德遭遇停赛之后,曼联的防守就始终处于风雨飘摇的状况,虽然球队今年夏天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了中后卫海因策,但是这名阿根廷新秀参加奥运会的决定,使得弗格森目前不得不继续依靠上赛季的那些球员镇守后防线。在社区盾杯赛出现在曼联中后卫位置上的分别是西尔维斯特和奥谢,结果这对边后卫出身的球员相继出现了一些低级失误,欧洲杯期间就状态糟糕的西尔维斯特更是用一个乌龙球宣布了球队的败局。

  值得曼联庆幸的是,他们的对手并不是一支以攻击力强大而著称的球队。在第二轮资格赛的比赛中,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主客场都以1比0的比分小胜斯洛伐克的兹利纳,显示出一种相对谨慎的比赛风格,或许这意味着曼联本次的客场之旅不会遭遇到太大的防守压力。而且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主力门将蒙蒂努由于在前一场比赛中领到红牌而缺席本场比赛,另一名主力球员巴迪伊也将因伤缺阵,都在客观上有利于曼联取得好成绩。

  由于对手很可能在比赛过程中采取防守反击的思路,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曼联的攻坚能力提出了不小的考验。球队主要倚仗的将是今夏新加盟球队的史密斯,这位锋线新秀当初在加盟俱乐部时就表示不希望仅仅担任范尼或者萨哈的替补,由于上述两位前锋目前都存在着因伤缺阵的可能性,也就为史密斯的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在全队表现欠佳的社区盾杯中,史密斯那次精彩绝伦的凌空抽射仍然让人们领略到他的实力。不过目前史密斯也陷入到一个怪圈,那就是虽然他在冠军世界系列赛面对凯尔特人时以及社区盾杯中分别取得了进球,但是球队这两场比赛都以失利而告终,他显然不希望这一规律继续在本周三的布加勒斯特延续。

  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