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卡马乔谨防阴沟翻船 皇马小心驶得“银河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6:08 东方体育日报

  克拉科夫,一个对于皇马群星们来说无比陌生的名字,这就是“银河舰队”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对手。由于对敌人一无所知,皇马人丝毫不敢大意,从多天来拉斯洛萨斯体育城内不间断的连续训练中,人们就可以看出卡马乔的小心谨慎;按照埃尔格拉的话说,这是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贝克汉姆脚伤无碍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周四结束热身后从阿利坎特归来,卡马乔要求球队不休息,第二天立即开始训练,这可以当成“铁帅”对球队状态的担忧,也是他试图加强球队体能储备的一个信号。不过上周五和周六皇马都是只有1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周日才进入正题,当天皇马重点练习了定位球和中路包抄,然后举行了两场内部对抗赛,第1场主力队3比1获胜,莫里恩特斯、齐达内、古蒂和布拉沃进球,第2场替补队1比0小胜,状态奇佳的布拉沃再次建功。

  本周一皇马开始了备战前的封闭式战术训练,据悉卡马乔重点操练了边中结合、小组配合、任意球战术和门前多点包抄,前锋们还实施了射门特训;当然萨穆埃尔、萨尔加多、埃尔格拉、帕文和卡洛斯也接受了单独辅导,后卫出身的卡马乔绝对不会忽视防守,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便透露会在防守体系上作出少许调整。此外在分组对抗中,曾被《阿斯报》认为将取代劳尔的莫罗还是在替补组,主力组由劳尔和罗尼搭档,也许是因为求稳的卡马乔不想在第一场重大比赛中便作出冒险。

  皇马的忧虑在于贝克汉姆。据唯一入场拍摄训练情况的皇马电视台记者透露,英国人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而是去医疗部复查了左脚伤势,队医诊断为软组织挫伤,但应该可以在比赛时复出。

  卡马乔谨防阴沟翻船

  对于周三的波兰之行球员信心十足,毕竟克拉科夫实力有限。索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决定新赛季能否顺利开展。”这颇可代表皇马人的想法。

  从卡马乔训练及热身情况来看,几乎可以肯定他会沿用1比0小胜赫塔费时的首发阵容,然后用齐达内和菲戈取代古蒂和索拉里,后两人克服了肌肉伤势后已经进入波兰行大名单。最近几天闲着无事的西班牙媒体已经研究过克拉科夫的特点,波兰人有进攻速度和能力,但防守不算十分严密,所以皇马的策略将是在攻守平衡基础上争取多进球,中场贝克汉姆给锋线送出的长传和身后球极为重要,他身边埃尔格拉的拦截效果则是另一个关键点;至于齐达内和菲戈,届时能够彻底伤愈复出就算是成功;现在舆论只担心锋线问题,罗尼和劳尔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过球。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第一场正式比赛中谨慎地沿用“缺省阵容”是正确的。

  不能怪卡马乔对保守和传统的回归,因为皇马这场比赛是绝对不可以失手的。新赛季的很多赞助合同都与冠军联赛有关;甚至就连憧憬伯纳乌多年的维埃拉在得知皇马出局后说不定也会拂袖而去——法国人闹得众叛亲离,还不就是为了圆一个欧洲冠军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