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转会市场平静中骤起风雷 AC米兰闪电突袭意大利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包括《米兰体育报》、《全体育》、《罗马体育报》、tgcom、《城市足球》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都发布了一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的消息,在吉拉迪诺的争夺战中,原本已经退出的争夺的AC米兰,意外超越罗马和尤文图斯,成为了争夺战当中的领先者。

  在吉拉迪诺表示自己“百分之六十的可能去罗马”之后,帕尔马技术指导萨基随即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表示:吉拉迪诺不卖,一个赛季以后再看。表面上,萨基是表示希望让吉拉迪诺在一个赛季后增值,但贝鲁斯科尼旗下的tgcom却指出,实际上,萨基与AC米兰关系不一般,在吉拉迪诺转会的问题上,加利亚尼与萨基、巴拉尔迪近来联系频繁,AC米兰准备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买下这位意大利本土第一射手。

  本赛季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支出600万欧元,随着的科洛奇尼的转会,这一数字可能会变成500万欧元,尽管引进吉拉迪诺将把支出扩大到3000万欧元,但是上赛季AC米兰年收入达到了2亿欧元,而从夏天开始,AC米兰球票销售火爆,联赛季票已经售出4万多套,联赛和冠军杯季票的销售总额已超过了3000万欧元,这一支出对于AC米兰而言应该不是问题。不过这似乎不太符合3年来一直在奉行“理性收购”的AC米兰的做法。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AC米兰突然转向吉拉迪诺是因为因扎吉的伤病,因扎吉推迟决定是否手术,新赛季究竟能否很快登场还是一个位置数,而吉拉迪诺,显然是在AC米兰已经特别考察的球员当中最有可能转会的一个。

  一个赛季以前,AC米兰对吉拉迪诺、托雷斯、法比亚诺等几名年轻前锋均进行了考察,那时吉拉迪诺还只是阿德里亚诺的替补,在罗马还未介入吉拉迪诺的转会之前,AC米兰和尤文图斯是最有希望得到这位小将的俱乐部,随后AC米兰退出了争夺,但从那时起,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已经完全认可了吉拉迪诺的能力。

  tgcom表示,即便因扎吉伤愈,吉拉迪诺仍有可能加盟AC米兰,不过时间将会推迟到明年夏天,昨天,皮波刚刚渡过他的31岁生日,从日渐增多的伤病以及日渐下滑的状态来看,AC米兰是到了给他寻找一位接班人的时候了,而吉拉迪诺无疑是最好的人选,而吉拉迪诺与舍甫琴科的梦幻搭档,也是贝鲁斯科尼所期待的。而让吉拉迪诺在帕尔马再打一年,也是帕尔马方面最满意的结果,因为就算现在能够得到2500万欧元,也很难迅速找到一位替代者。

  “吉拉迪诺?什么都有可能,”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吉拉迪诺的经纪人表示,“有可能去罗马,尤文图斯也有可能重新燃起对他的兴趣,当然也有其他的可能。”的确,风云变幻的转会市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AC米兰重新燃起了对的吉拉迪诺希望之后,吉拉迪诺本赛季最有可能仍是留在帕尔马,但是最多在一年之后,这位年轻的射手无疑将成为意大利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