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阵容没有郑智位置 马加特一票否决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来,有关郑智拜仁德甲球队相中的消息为数不少,不过,拜仁拥有非常完整的球队结构,加上一个不喜欢中国球员的主帅马加特,可以说郑智与拜仁很难有缘。柏林赫塔多特蒙德历来对中国球员感兴趣,郑智若投奔这两队还有一定的机会。

  在拜仁慕尼黑队联赛第一场联赛中,邵佳一在1860队的队友格尔里茨担任右后卫,萨利哈米济齐担任左后卫,两名中卫的是卢西奥和林克。后腰弗林斯,左路泽罗伯托,右路
戴斯勒,前腰巴拉克。

  在拜仁德替补阵容中,还有库福尔,萨尼奥尔,科瓦奇,劳等后卫替补,前卫替补中有杰里梅斯,哈格里维斯,施维因施泰格和邵尔等多名有实力的板凳球员来轮换,由此可见,虽然郑智被描述为可以打5个位置,但拜仁中后场的8个位置里,每个位置都有至少两名队员来竞争,因此可以断定郑智如果去拜仁的话,根本没有出场的可能。

  拜仁也引进过亚洲球员,但无论是阿里-代伊或哈什米安,都是先在其他德甲球队进行了充分的锻炼后才被拜仁看中的。拜仁还没有直接从亚洲购买球员的先例。

  即使拜仁的高层执意买进郑智,但恐怕也无法通过主帅马加特这一关。由于当年在法兰克福队时与杨晨多次发生冲突(“我有儿子可不能让马加特教”,杨晨的一句玩笑话在德媒体的渲染下给了马加特极糟糕的印象),恐怕马加特心里不会乐意接纳一个中国球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杨晨与郑智还是深圳队的队友。

  至于柏林赫塔和多特蒙德两队,还有一定的可能,多特蒙德最早建设了中文网站,也多次来中国访问。柏林赫塔队的中文网站正在建设中。如果能成功得到一名中国球员的话,相信会对两队的影响力以及商业前景会有不小促进。

  柏林赫塔队前腰有马塞林尼奥,巴斯图尔克这样的猛人,中卫又有弗雷德里希,希姆尼奇这样的名将,郑智若投奔该队,在边路首先担任替补的可能是比较大的。

  多特蒙德队目前中场人选还算充实,不过后卫线上的确要空虚一些,除了埃瓦尼尔森,扬森等几名主力以外,不少队员都是80年以后出生。联赛第一轮该队薄弱的后卫线两次被狼堡打穿,郑智若加盟该队应取得一些出场机会。(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