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卡考上演帽子戏法 斯图加特穿上“领骑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12年前,萨默尔作为球员帮助斯图加特夺得了该俱乐部迄今为止最后一次德甲冠军。12年后的今天,萨默尔又作为教练带领着斯图加特向联赛冠军发起了冲击。当然,考虑到斯图加特目前的实力,萨默尔可谓任重道远,但至少在联赛首轮,他向斯图加特俱乐部和球迷交了一份令他们满意、甚至超过他们期待的答卷。

  在斯图加特主场4比2轻松战胜升班马美因茨后,他们为进球数多于纽伦堡而暂时担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当起德甲联赛的领头羊。而上演帽子戏法的卡考则一举登上射手榜头名。

  卡考继续联赛杯神奇

  毫无疑问,本场胜利来自于一个人,那就是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西人卡考。他在前30分钟之内就打进了两球。之后,尽管队友麦斯纳又入一球,但美因茨坚强地将比分扳成2比3,斯图加特的胜利差点失之交臂。关键时刻又是卡考在第78分钟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球,最终确保了主队的胜局。《图片报》毫不夸张地将比赛形容为“卡考给美因茨上了一课”。

  其实,在赛季之前的联赛杯中,卡考就有过同样的发挥,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在1/4决赛中力克波鸿。他的状态打动了萨默尔,所以尽管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柳弗专程来斯图加特考察库兰伊,但萨默尔依然让卡考首发,而让库兰伊坐在板凳上。萨默尔的信任感动了卡考,而卡考也用三个进球回报了萨默尔。赛后萨默尔对于自己的安排非常自豪,“我当然用他首发,因为他目前的状态最好。”德国SPORT1体育网站的评论员——前德国国脚海尔默也称赞萨默尔说,“他很有勇气,而且也得到了回报。”

  斯图加特稳中求变

  上个赛季,小将拉姆和库兰伊是马加特铁打不动的主力球员。但是在萨默尔手里,两人尽管依然是主力,但首发权力却有所削弱。很显然,在萨默尔的斯图加特,球员只能凭状态说话,而不是名气,上个赛季库兰伊十几场比赛不进球的经历俨然已成为历史。

  此外,最大的变化则是确定了赫莱布的核心位置。在近十年里,10号一直是斯图加特的禁忌——只有巴拉科夫才有资格穿。巴拉科夫退役后,没人有资格穿10号,上赛季老将麦斯纳穿10号只是过渡,因为赫莱布太年轻。现在,赫莱布已然成熟,所以萨默尔郑重地将10号球衣以及场上核心位置交给了他。从本场比赛来看,赫莱布基本对得起这个号码。

  美因茨通过了甲级测试

  美因茨在乙级联赛打拼了14年之后第一次升上了顶级联赛。尽管输了,但他们的表现并不糟糕,打进了两个漂亮的入球。

  与平庸的比勒菲尔德相比,他们更有踢德甲的资格。因此主帅克劳普平静地接受了失败的结局,“这是正常的学费,谁都要交的,没任何问题。”

  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