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尔伯:多特蒙德让我很受伤 里昂卫冕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kicker:我们谈谈足球方面的问题吧,前几天你们捧得了法国超级杯。

  Elber:是的。我觉得这对我们恢复自信很重要。

  kicker:是因为今年夏天里昂走了很多球员?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Elber:是的。很多重要的球员离开了球队,埃德米尔森、帕特里克·穆勒、德弗兰德、多拉索、卡利埃和卢因杜拉相继离开,失去怎么多有经验的球员让我感到很失望,因为我原认为我们球队应该更上一个台阶。

  kicker:那这对里昂今年捍卫冠军荣誉有何影响?

  Elber:将变得异常困难。

  kicker:但是崇尚进攻的里昂倒是不缺乏进球机器,不单单是你,法鲁、戈武和马洛达都是优秀的前锋。

  Elber:是的,但是毫无疑问我们今年的实力不如以往。

  kicker:里昂的教练喜欢将比赛的节奏变得快一点,你似乎非常适合这种风格?

  Elber:是的,这样我或许就能更多的得到球,因为这样通过中场会更流畅,而先前的节奏我往往会跑过了头。

  kicker:听上去您不是很满意以前的战术。

  Elber:我们上赛季是冠军,虽然我也是场上的10名球员之一,但是我却没有冠军的感觉,我希望得到更多更多。

  kicker:你对现在你在法甲的表现打几分?

  Elber:这不涉及到分数的问题,关键是在足球上体验乐趣。

  kicker:谈下周五对阵尼斯的比赛。

  Elber:这场比赛将会异常地艰苦,但是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却最终获得冠军,那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kicker:看来您还是对今年球队的走势相当乐观的。

  Elber:是的,我们会全力争取冠军,但是马赛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也因为利扎拉祖在那儿。但是我仍然希望我们能获得冠军。

  kicker:夏季你联系过哪支德甲俱乐部-多特蒙德、斯图加特以及柏林赫塔?

  Elber:我只和多特蒙德有过接触,但是在那次会谈后我感到我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kicker:要知道多特蒙德队正陷入巨大的财政危机中。

  Elber:这个我略有所闻。但是多特蒙德是我唯一有兴趣加盟的球队。

  kicker:换个话题:你对新任德国足协任命克林斯曼为国家队主教练和勒夫为助理教练有何看法呢?

  Elber:非常惊异,但是这种结果比德国足协任命希斯费尔德为主教练要好。

  kicker:为什么?

  Elber:因为希斯费尔德原本就打算如他所说的在离开拜仁后能再次冲冲电。勒夫是一个出色的教练员,克林斯曼则可以和球员更贴近,这对2006年的世界杯非常重要。

  kicker:你的同胞艾尔顿仍然打算为德国队效力。

  Elber:我没有提出因为我曾经代表巴西打过比赛:艾尔顿不应该代表德国队比赛。因为艾尔顿本人和德国、卡塔尔或者其他国家没有任何的关联。他应该全神贯注在沙尔克04踢好球,争取有机会能入选巴西国家队。

  (中国德迷联盟sazabi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