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从未崇拜哪位右后卫 如离曼城愿赴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下午,中国国家队队员孙继海在“天伦王朝”出席了代言Fantasy Game的新闻发布会,会有,孙继海参加了新浪网的聊天,与网友及主持人进行了畅谈,短暂聊了聊亚洲杯后,更多的话题还是围绕着英超联赛展开,毕竟,亚洲杯已经过去,孙继海即将面临的是新赛季英超的征程。

  尽管在亚洲杯并没有作为主力,而因此还错过了英超赛季前的备战,但对此继海表
现得非常豁达:“还好有亚洲杯的银牌,如果没有,就更遗憾了。”说罢,继海爽朗地笑了,不过他表示,对于自己新赛季的状态和体能储备,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其实在亚洲杯时我的体能状态也不错,因为在放假期间我一直跟父亲在大连练体能,大概有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练的非常好。在伤情上也做了一些治疗,在亚洲杯期间我的状态其实还是不错的,只是没有更多的比赛。没有太多出场的时间,你的体能就没有很好的保障,所以,我对接下来英超的比赛身体状况有没有上一个赛季那么好,我不是特别有把握。”

  谈及下个赛季的前景,孙继海说:“我首先考虑的应该是能不能踢上主力。而具体能打多少场比赛,并不是我下一阶段追求的目标。我需要做的,就是很努力地去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出来,把自己可以提高的东西进一步的提高,把自己的长处进一步巩固,自己的缺陷得以弥补。在足球事业上能够全方面地发展,究竟能踢多少场比赛,是主力还是替补,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本赛季曼城引进了英格兰国家队的右后卫米尔斯,继海坦言对这个竞争对手兼新队友知之甚少,他打趣道,“我过去没有过太多和他交手的经验,我只知道他的头发比较少,而我对他的了解跟他的头发一样少。”

  那么在英超赛场上,孙继海所欣赏的右后卫是哪个呢?继海这是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很遗憾,我欣赏的球员都是别的位置上的,并没有哪个右后卫我特别欣赏。”

  人们同样关注的,是继海的合同问题,对此,继海本人倒是显得十分宽心:“我从来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有什么变化的话,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假如合同到期离开曼城,继海会去哪儿呢?“去一支财大气粗的球队。”继海半开玩笑地说。

  打完亚洲杯,即将奔赴英超,就不能不谈亚洲和欧洲足球的比较,首先就是裁判,孙继海说:“英超裁判和亚洲裁判的判罚尺度也许不太一样,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不是正确,因为欧洲的很多裁判也会踢球,都有过踢球的经历,他遇到了一些情况会站在双方球员立场上来作出判断和考虑。很多亚洲裁判在这方面未必会做得很好,我们足球的发展需要时间来不断提高,包括裁判、球员都是这样。”对于自己在国家队和曼城的表现差异,继海说,“我出场的时间很少,以前更多的是踢的主力,但是这次踢了很多替补,往往是最后的10分钟到30分钟,这次我确实感觉到替补出场的球员真不容易,不太好踢,当场上的其他球员都适应了高速运转的节奏,你突然加入进来,可能未必能够适应这么快的节奏。”

  回眸自己在英超这段时间,继海谈及了三粒进球:“我怕说了一个进球好,另外两个进球停了会不高兴”他笑道,“我跟朋友开玩笑说第一个球(对伯明翰)是大力气的奇迹,第二个(对桑德兰)就是捡到一个机会,第三个(对查尔顿)技术的含量更高。”不过孙继海并不想选出自己英超三年的“最佳场次”,“这很难取舍,就像老婆跟妈妈的关系一样。”他笑着说。

  在聊天的最后,孙继海还提到了李铁的情况,他说:“我们前一段时间通了一个电话,他最近怎么样不太清楚。但我相信他在伤愈之后能够有非常好的状态,因为受伤以后他会得到系统的调整和训练,这对于他伤愈复出的表现将有非常大的帮助。”

  (Gal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