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典人留任英格兰主教练 足总危机重重自身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5:08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埃里克森和英足总卷入的“拉链门”丑闻中终于有了结果。足总在上周四按照事先约定,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会议的结果如多数媒体的预料那样,没有证据证明埃里克森说过谎,瑞典人将继续留任英格兰主教练。或许,埃里克森应该感到一丝幸运。在自身危机重重之下,足总现在优先考虑的问题已经不是该不该解雇埃里克森了!在埃里克森的问题上速战速决之后,本周二,足总有可能还会召开一次紧急会议,而会议的主题是如何拯救自己。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足总首席执行官帕里奥斯下台已经一周,新闻主管吉布森的辞职报告也在上周四得到了批准,但足总高层变化并没有结束。常任理事、代理执行官大卫·戴维斯的职位岌岌可危,各方压力强迫他离任的事实已是路人皆知,同时足总的主席汤普森的位置也同样受到了威胁。上周四的会议上曾举行了一次对汤普森的不信任表决,尽管这项表决最终并没有得到通过,汤普森也继续留在足总主席的位置上,但他的反对势力已经逐渐强大。次日,前执行官格拉汉姆·凯利便在《每日邮报》自己的专栏中指出,汤普森应该像前足总主席基斯·怀斯曼一样引咎辞职。作为1998年著名的“英足总腐败风波”中下课的一员,凯利认为足总目前的危机并不亚于8年前的那一次,足总内部应当进行全面的整顿。

  随着“拉链门”事情的发展,不光是埃里克森和帕里奥斯的私人作风和官员试图掩盖丑闻的事情被揭露,还有很多“暗箱操作”也被公诸于众,而这个事件似乎已经无法在足总内部得到解决。上周日女主角法里娅除了公开自己与埃里克森、帕里奥斯的艳史外,还反咬了足总一口,声称足总曾经试图贿赂自己,要用一笔封口费让自己隐藏事实的部分真相。另外反对汤普森的足总官员也在爆料。据一名足总内部人士声称,对丑闻事件所谓的调查根本就没有正规正式的进行。审查的严厉只限于对法里娅,而对埃里克森足总的审问则只是走了走过场。似乎在调查人员早就知道瑞典人不会回答,而且也不在乎他不回答,而只关心法里娅能够交代点什么“有利的证据”。

  过多的负面报道已经完全摧毁了足总的信誉。舆论普遍认为留任的汤普森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来保住自己的位置。平息风波,同时让足总的工作恢复正常,在如今的局面下难度非常大。虽然汤普森已经请来了里查兹和罗维两名助手,但他们究竟能否顺利接手帕里奥斯等人留下的工作还很难说。舆论中已经出现了让帕里奥斯复职的声音,这其中包括体育部长卡波恩,他认为前执行官的工作非常出色。曾对温布利大球场重建计划进行过细致研究的经济学顾问詹姆斯也在近日指出,如果失去计划的制订者和执行者帕里奥斯,英足总将在球场重建计划中遭受巨大的挫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