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首轮三场大逆转滋味各不同 有暖有寒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5:03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逆转!德甲首轮上演了三场逆转大戏,其中滋味各不相同。勒沃库森用逆转帮助卡尔蒙德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多特蒙德的被逆转让人备感寒意,而赫塔遭受逆转则让人同情。

  20秒钟结束一个时代勒沃库森的新赛季首战就像赛后其官方网站的标题一样———一个艰难的开始,这个标题包容了多重含义。卡尔蒙德、凯恩济奇和科勒尔,这三位俱乐部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赛季的高层管理者选择了在躁动的夏季先后离开。赛前,俱乐部在拜耳竞技场为他们的“XXXL号经理”举行欢送仪式,但比赛的过程则险些毁掉卡尔蒙德的心情。

  开场第15分钟,从曼城回归德甲的老将塔纳特在勒沃库森禁区外用一粒招牌远射帮助汉诺威96先拔头筹,这让人们在告别卡尔蒙德的同时又开始怀念起卢西奥。好在帮助勒沃库森逆转的是“两名”巴西人,德国的巴西人施奈德不仅帮助球队在下半场及时扳平比分,还在比赛结束前20秒为巴西射手弗兰萨送出了一个锁定胜局的传球。

  卡尔蒙德在勒沃库森是一个时代,弗兰萨用20秒钟的惊喜送走了一位可敬的经理,但这仓促的20秒钟也正好反映出卡尔蒙德的离去让球队措手不及。

  只有一个德国人的球队在德甲球队都开始努力实现球队本土化的时候,多特蒙德显得颇为另类。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多特蒙德的首发11人中只有凯尔是土生土长的德国人。涌入球场的七万余球迷看到的是比这更可悲的,被沃尔夫斯堡成功逆转的一幕。

  在新主帅范马维克来到球队的同时,球迷对俱乐部不满的情绪达到了最高点。“如果萨默尔应该走人的话,那么球队的高官都应该走人!”

  随着比赛的进行,在看台上陪伴国家队新领队比埃尔霍夫的俱乐部主席尼鲍姆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因为比埃尔霍夫收获最大的不是他们的凯尔而是对手的布尔达里奇———这次逆转的主角是布尔达里奇,这位德国国家队的边缘前锋。

  5分钟迫使赫塔人继续等新赛季的柏林赫塔一切都是新的,曾经带领球队回到德甲赛场的格茨在接替老帅迈尔后,带给球队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在大力提拔年轻人的同时再一次掀起了“巴西旋风”,但最终的结果也让赫塔人必须再耐心等待。

  赫塔人在开场5分钟后就看到了胜利的影子,马塞利尼奥和球队的新中场吉尔贝托联手帮助球队率先破门得分,并且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由马塞利尼奥将比分扩大到2比0。

  随后,赫塔人经历了这一天最黑暗的5分钟。沃茨的助攻帮助波鸿扳回一分,但随后的比赛严重影响了赫塔年轻队长阿·弗里德里希的心情。全场表现出色的阿·弗里德里希一次根本无意的手球被主裁判默克先生“送给”波鸿一个点球,就是这个点球,赫塔人的胜利延期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