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揭幕战攻入史上最晚进球 20岁小伙力压球形闪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4:59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巴尔德斯在第42届德甲揭幕战上攻进了德甲历史上进球时间最晚的入球,这个进球出现在23时15分,比赛第83分钟。后人若想打破这项纪录着实不容易,即使队员能耗到比赛快结束之前才去破门,也很难再碰到上周五那种因停电致使比赛推迟66分钟的情况。停电让大多数球员失去了激情和斗志,但并没有影响到巴尔德斯,谈起停电他还有些新奇和兴奋:“我在巴拉圭还没遇到过这么好玩的事,电力没恢复时,我看到很多人都等得不耐烦了。可是我无所谓,我连自己能不能上场都不知道,有什么可着急的?”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艾尔顿大话说过头卫冕冠军不来梅在上周一的联赛杯决赛上一球惜败拜仁,沙尔克04在托托杯次回合上3比0轻取对手进入决赛,喜欢说大话的艾尔顿就此大言不惭地预测:“比赛结果应该是2比2,我为沙尔克进两球,也许是沙尔克3比2获胜,我要在第90分钟完成帽子戏法。”

  这是艾尔顿转投沙尔克04以来两个月内第三次光顾不来梅,前两次回不来梅探亲,艾尔顿受到了球迷的礼遇,这次作为对手兵戎相见,他头一次听到了来自不来梅球迷的嘘声。艾尔顿得到两个绝佳的破门机会,却在这块他最熟悉的草坪上失去了破门的感觉———第70分钟克尔斯塔伊奇与艾尔顿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最终被赖因克化解也许真是天意。沮丧的艾尔顿赛后既没向不来梅球迷质疑,也不搭理当地的媒体,径直走向更衣室。沐浴完又冷静了很久之后,艾尔顿才再次走出来接受采访,他否认不来梅球迷给了他嘘声:“那是他们在向我打招呼,我在不来梅给了球迷那么多,他们当然要表示一下他们没有忘记我。”

  巴尔德斯的价值“做一个像艾尔顿一样对球队意义非凡的球员”是巴尔德斯进入不来梅一线队时的理想,而巴尔德斯用了不到一年就让梦想成了现实。不来梅和沙尔克04的比赛进行了72分钟,巴尔德斯还在场外上,带着艳羡和憧憬欣赏着艾尔顿在场上的表演,虽然偶像今天的表演并不精彩。十分钟后巴尔德斯被替换上场,为不来梅攻进了制胜入球。

  就这一场比赛而言,巴尔德斯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艾尔顿。胜利的光环下巴尔德斯不愿一人专美,把更大的功劳记在伊斯梅尔名下:“他成功地冻结了对方的进攻。”巴尔德斯的谦虚背后隐藏着一丝杀机:“今晚对我是十分完美的,但我不希望永远做个替补上场的‘奇兵’,我也想当最佳射手。”

  克洛泽愧对无名人“这个小伙子,在用心寻找胜利的方向。”沙夫对巴尔德斯的夸奖令克洛泽心理很不是滋味。克洛泽本应是比赛的主角,在不来梅克洛泽虽然是个新人,但他身价高居全队之冠,而且年薪也超过了老队长鲍曼,仅次于米库。克洛泽的首战的表现令教练、球迷和他自己都无法满意,连及格都算不上,不然沙夫也不会在第73分钟把他换下场。赛后面对记者克洛泽只能顾左右而言他:“我们有四个顶级前锋,今天,其中的一个进了球。”沙夫还会留多少时间给克洛泽让他继续进步?克拉什尼奇的主力地位一时不会动摇,巴尔德斯正处在兴奋点上,还有一个欧洲杯英雄迟早会伤愈复出。

  克洛泽和艾尔顿的首回合较量双方都是输家,两人都不情愿地演了一出足球场上的左拉名著《陪衬人》。身价400万欧元年薪高达220万欧元的克洛泽和自由转会还拿着400万欧元年薪的艾尔顿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上的贡献只不过是制造了许多赛前的噱头。点亮体育场的英雄叫巴尔德斯,一个一文不名地来到不来梅青年队,至今仍拿着低廉薪水的20岁的巴拉圭男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