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首轮战况汇报 黑马当了一天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4:53 《足球》报

  斯图加特4比2美因茨第20分钟,索尔多将球摆渡到后门柱,跟进的卡考头球打入球队新赛季首粒入球。10分钟后,迈斯纳得球后再次传中,卡考门前近距离破门得分。下半场开始3分钟,美因茨05中场巴巴茨主罚门前24米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分。3分钟后,迈斯纳接黑尔特的传球头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75分钟,博多格补射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但戏剧性的一幕再次上演,卡考又在3分钟后改写比分。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勒费尔德0比0门兴不来梅1比0沙尔克04第83分钟,米库开出的角球直奔远角,后卫伊斯梅尔抢点攻门未进,跟进的巴尔德斯在门前补射得手。

  汉堡0比2拜仁第22分钟,泽罗伯托在中场断球后直奔对方前场后妙传巴拉克,后者23米处略微调整后大力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第71分钟,代斯勒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碰汉堡门将皮肯哈根身体弹入网窝。

  凯泽斯劳滕1比3纽伦堡周六比赛的纽伦堡抢在斯图加特前坐了一天的榜首位置。开场仅12分钟,纽伦堡中场巴诺维奇主罚点球首开纪录。第59分钟,回防的施罗特在己方禁区内手球犯规,劳滕小将灿迪点球扳平。两分钟后,施罗特左路妙传,跟上的前锋维泰克门前7米冷射将比分再次改写。比赛结束前5分钟,纽伦堡中场拉斯·米勒门前30米任意球穿过人墙直接入网。

  弗赖堡0比0罗斯托克弗赖堡新引进的黎巴嫩后卫优素福和中场库利巴利是本场比赛最具侵略性的两名球员,在罗斯托克门将舒贝尔的出色发挥下,两队最终互交白卷。

  柏林赫塔2比2波鸿赫塔人在开场仅6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吉尔贝托接马塞利尼奥传球果断射门打入自己的首粒德甲入球。第44分钟,赫塔后卫哈特曼头球摆渡,波鸿后卫防守漏人,马塞利尼奥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5分钟,波鸿中场沃茨开出任意球,后卫卡拉抢到最高点头球扳回一分。5分钟后,皮·马德森点球最终将比分扳平。

  多特蒙德1比2沃尔夫斯堡第30分钟,多特蒙德后卫尼·延森横传埃韦顿,后者禁区右侧外停球后大力射门,打入球门远角。中场结束前2分钟,沃尔夫斯堡中场彼得罗夫主罚左侧角球,布尔达里奇门前抢点诡异地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蒂亚姆中场断球后突破横传,布尔达里奇轻松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勒沃库森2比1汉诺威96新加盟汉诺威96的老后卫塔纳特在开场15分钟门前30米左脚直接任意球轰门得分。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施奈德将比分扳平。在比赛补时阶段,弗兰萨的入球帮助球队艰难拿到3分———施奈德将球拨给无人看管的弗兰萨,后者将比分定格在2比1。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