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球票销售亦是领头羊 国米成唯一票房萎缩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4:3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2004/2005赛季的季票销售是如此地火爆,以至于有时候球迷们需要经过一番争抢之后才有可能买到他们心爱球队的年票。在20支甲级球队中,7支球队的季票销售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这里面有4匹升班马。除了尤文和切沃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之外,余下的11家俱乐部季票销售情况都相当平稳,只有国米是例外。

  8月7日,从西西里岛传来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巴勒莫在新赛季的套票已经售出了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30000多张,只剩下少量的一些主席台季票以及2000多张便宜的套票。这是一个历史纪录,也就是说,在新赛季38场比赛中,巴勒莫的主场将场场爆满。另一支西西里球队墨西拿的成绩也不菲,去年他们一共才卖出了4000张季票,而今年一下子就增长了5倍,接近了25000张这一大关。冷静地思考后可以发现,出现这种情况并不纯属意外。两支球队特别是墨西拿都是时隔多年重返意甲大家庭,西西里球迷们的热情在憋闷了几年到几十年之后终于来了一个总爆发。另外两支升班马利沃尔诺和亚特兰大也大幅度地超过了去年同期的季票销售额,利沃尔诺在阔别了意甲半个多世纪之后终于又闯了回来,他们的套票一下子就比去年多卖了一倍有多:蒂莱诺河畔(流经利沃尔诺)没有人想错过这一良机。亚特兰大的情况也比一年前好很多,他们的目标是打破12000张季票的销售纪录,从目前的情况看,一点问题都没有。

  而热那亚则被蓝色包裹了起来,在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第一次正式亮相时,20000多名球迷赶到了马拉西球场,俱乐部主席加洛尼感动得热泪盈眶。今天他更加可以微笑了,因为已经有17000多名球迷在这个球场中订下了自己的位置。另外,雷吉纳卖出14000张年票已经不是新闻,他们的球迷们用行动表明他们是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球队的。

  从数量上来说,AC米兰当之无愧是领头羊。紧随其后的罗马和国米都售出了35000张季票,不过国米和去年同期相比,少卖了7500张之多。而罗马的销售是在最近才开始旺起来的,也就是说,在他们得到了联赛注册资格以及托蒂带头购买俱乐部股份之后,观望的球迷们才最终掏出了腰包。从总体上来看,森西完全可以看到超过去年37000张的辉煌前景。

  其他球队的季票销售情况相比之下显得比较稳健,乌迪内斯和卡利亚里的销售情况和去年持平。卡利亚里能否激起球迷们的热情,很大程度上要看佐拉了。拉齐奥的季票乍一看吓人一跳,才卖出了3800张。不过,他们是从8月2日才开始销售的,按照这种速度,30000张是没有问题的。帕尔玛目前只卖出3000张,但对于一个已经破产过的俱乐部来说,或许并不算糟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