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父母节前不守父道 罗马里奥班房受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上周日是巴西国内的父母亲节,但在父母节前一天,“独狼”罗马里奥却因拖欠一对儿女的抚养费,被里约警方拘留长达6个小时。在律师向法院方面提供证明,证明罗马里奥已交足抚养费后,“独狼”才被警方释放。

  罗马里奥是于上周六上午11点半在他的家中被里约警方逮捕,并被带到了他所住区所在的警察局。警方之所以拘留罗马里奥,是因为他已经拖欠与第一个妻子莫妮卡·桑德罗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所生的两个孩子的抚养费达5.3万雷亚尔(约合1.8万美元),上周三,因被莫妮卡控告拖欠儿女抚养费,里约第五家庭法院的法官下达拘留罗马里奥30天的命令。

  罗马里奥方面于上周四在巴西银行支付了欠款。但罗马里奥的律师却忘记通知法院方面,这才出现上周六罗马里奥被拘留的一幕。在警察局里,罗马里奥的律师提交了“独狼”已支付欠款的证明材料。下午5点半,罗马里奥由后门离开,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由于两个孩子的抚养费问题,罗马里奥与前妻莫妮卡·桑德罗已经不止一次陷入法律纠纷。去年罗马里奥到卡塔尔踢了3个月球,回到里约的当天,罗马里奥就险些被警方拘留,因为莫妮卡控告他拖欠子女抚养费。1998年,莫妮卡还状告罗马里奥,说“独狼”把他自己的财产转到父母的名下。

  尽管在巴西联赛的弗卢米嫩塞俱乐部踢球,月薪高达三四万美元,此外还有其他收入,但5个儿女的抚养费也压得罗马里奥叫苦不迭。今年3月接受采访时,罗马里奥向外界透露,他每月要支付给小莫妮卡和小罗马里奥9000美元的抚养费,此外还要替两个孩子买医疗保险并支付房租。罗马里奥当时就抱怨说:“要这样高的抚养费肯定是为了满足其他目的。”

  罗马里奥现在已经有了5个孩子,第3任妻子现在又怀了孕。5个孩子中,除了与莫妮卡所生的小莫妮卡和小罗马里奥,还有他与第2任妻子所生的小丹妮埃拉,与第3任妻子所生小伊莎贝拉,哈法埃尔则是罗马里奥与一位巴西模特的私生子。只是在做了DNA检测之后,罗马里奥才承认自己有这个儿子,每月罗马里奥给他3000多美元的抚养费。

  上周六,在巴西联赛中,弗卢米嫩塞主场3比1击败巴拉纳。因伤病罗马里奥已将近一周时间没有随弗卢米嫩塞一起训练,对巴拉纳的比赛,罗马里奥甚至连替补席都没有坐上,“野兽”埃德蒙多发挥出色,一人为弗卢米嫩塞打进3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