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尔图下课主帅引发同情声浪 意大利教练界损失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德尔内里被波尔图解雇,除了德尔内里的个人损失外,也是整个意大利教练界的一个损失。

  本来今年8月27日的欧洲超级杯上,拉涅利的瓦伦西亚可以和德尔内里的波尔图来一次意大利教头的对决;而葡萄牙超级杯上,德尔内里也本可以和本菲卡的特拉帕托尼来一个德比。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瓦伦西亚现主教练、意大利人阿涅利现正在意大利国内度假,他这几年一直在国外执教,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德尔内里接替的就是取代了拉涅利的穆里尼奥,与波尔图帅位的联系也不小。听到了同胞被波尔图解雇的消息,拉涅利非常感慨,“我很遗憾,真的很遗憾。他还没有时间来进行自己的安排。欧洲超级杯?那不是我们两个教练之间的比赛,那是西班牙人和葡萄牙人之间的比赛。现在已经不可能了,我本来还在想也许恰恰会是科拉迪的一个进球击败他们,而科拉迪也是来自德尔内里的基耶沃。”

  拉涅利为德尔内里非常不平,“说实话,我认为德尔内里如果打算建立一支他自己风格的球队的话需要时间,而现在队内那些上赛季夺得欧洲冠军杯的球员还有很多,他们当然习惯于上赛季的打法。”谈到德尔内里离开的原因时,拉涅利表示:“究竟发生了什么?不准时训练或者几次缺席?呵呵,在没有完全弄清楚事情前,我不想评判。但我相信肯定有别的原因,也许就是他的足球和穆里尼奥的足球之间有太大差别,包括训练方法以及阵型打法等方面。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想法以及性格。在我们联赛中孕育的教练都有着很好的心理素质,我们这里的压力非常大,所以可以胜任任何一个国外联赛,但并不是说明在国外执教就是容易的。”

  很多媒体都分析说,穆里尼奥原先的一些弟子们集体“背叛”了德尔内里,《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就问拉涅利是不是要避免这种在国外执教的尴尬情况就应该像瓦伦西亚一样多多购买意大利球员在队中。对此拉涅利否认道:“我和德尔内里的情况不一样。我回到了瓦伦西亚,在这里我曾经取得过成功,所以这就像回家一样。而且我的前任贝尼特斯的打法和我并没有太大差别,他也学习过我们意大利足球的精华,所以我比德尔内里幸运得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