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尔德斯接过艾尔顿的枪 20岁小将一剑封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不莱梅对沙尔克04的德甲揭幕战,上赛季最佳射手艾尔顿来势汹汹,但最终他的风头被打入致胜一球的巴拉圭小将巴尔德斯完全抢走。值得一提的是,当初艾尔顿转会沙尔克之前就认定,20岁的巴尔德斯将成为自己的接班人。果不其然,替补出场的巴尔德斯在第84分钟的一剑封喉,最终让艾尔顿和新东家沙尔克04在客场0比1输掉比赛,不得不延续了最近5个赛季在威悉体育场全败的记录。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刚刚参加了美洲杯赛,巴尔德斯直到7月22日才回到不莱梅参加新赛季的训练。在巴拉圭的4场美洲杯比赛中上场3次,年轻的巴尔德斯显得非常自信。在联赛杯半决赛中,替补出场的巴尔德斯打入不莱梅第二球,帮助球队2比0淘汰斯图加特。而新赛季首轮比赛,同样是巴尔德斯,他在第74分钟替下克洛斯之后,很快就为不莱梅打开胜利之门。

  这场比赛巴尔德斯是戴着黑纱上场的。8月1日,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北郊的一家超市发生了大火,300多人丧生,巴拉圭总统杜阿尔特为此宣布,8月2日至4日是国丧日。于是远在德甲效力的巴尔德斯和圣克鲁斯都在比赛中戴上了黑纱,悼念同胞。在威悉体育场迎战沙尔克04,巴尔德斯对此并不陌生。去年8月23日,他在出场仅仅两分钟后就洞穿了罗斯特把守的球门,这同时也是他在德甲的首粒入球。上周五的比赛,巴尔德斯再次成为超级替补,上场后3分钟内,他就完成了两次头球攻门。之后第84分钟,米库左路开出角球,后点的伊斯梅尔将球顶到门前,巴尔德斯机警地左脚射门得分。

  看到巴尔德斯在首轮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不莱梅主帅沙夫显得非常兴奋,“他是一个在场上不断寻找胜机的球员。”去年秋天,在受到多支德甲球队青睐的情况下,巴尔德斯仍然和不莱梅续约到2007年。而在代表国家队比赛的问题上,他也同时接到了德国足协和巴拉圭足协的邀请,最后他还是选择了自己的祖国。

  成功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能够得到多家俱乐部以及两国足协的争夺,巴尔德斯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小时候巴尔德斯总是在早上5点就让母亲把自己叫醒,然后开始空腹独自训练,包括跑步、头球、弹跳和举重等内容。7点钟巴尔德斯赶去上学,放学后还要帮助父亲去做搬运木头的工作。接下来巴尔德斯会去踢球或者打排球一直到晚上。

  尽管只有1.78米的身高,不过巴尔德斯的头球功夫不容小视,而且他的前20米冲刺能力也不亚于艾尔顿。对于自己在不莱梅的前景,巴尔德斯已不再满足于“超级替补”的位置,他要成为一名响当当的中锋。“维耶里不是也在国际米兰打过替补么?”在巴尔德斯看来,只要坚持努力,自己一定能进入首发阵容,“我希望能成为球队重要的射手,而且就在这个赛季。”

  巴尔德斯有两个愿望,一是代表国家队比赛,二是成为不莱梅的主力前锋。今年4月,巴尔德斯第一次入选了巴拉圭国家队,如今他正在为第二个愿望而努力。有趣的是,尽管谢绝了当初德国21岁以下青年队主帅科勒的加盟邀请,不过巴尔德斯家里却挂着一件德国队11号球衣,上面印有自己的名字。

  11号是巴尔德斯最喜欢的号码,不过目前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身披的却分别是38号和19号球衣。在不莱梅队中,11号球衣被新加盟的克洛斯所占据,不过巴尔德斯并没有轻易认输,“好的,他可以先帮我保存着这件球衣,不过我要向沙夫证明,我和克拉什尼奇的配合会更好。”

  不莱梅阵容(4312):赖因克/帕萨宁、伊斯梅尔、法伦霍斯特、斯塔尔特里(67’马格宁)/博罗夫斯基、鲍曼、恩斯特(79’拉格布洛姆)/米库/克洛斯(73’巴尔德斯)、克拉什尼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