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多特蒙德得势不得分主场翻船 主席教头脸色难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射门次数24比9,角球数7比3,拼抢成功率53%,控球时间58%,然而统计数据的优势并未能让多特蒙德获得一场急需的胜利。1比2主场栽在沃尔夫斯堡脚下。嘉宾席上和比埃霍夫一起看球的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席尼鲍姆,在输球之后阴沉着脸,而气急败坏的荷兰教头范马尔韦克更是表示:“我从来都没有如此失望过!”

  占尽优势却一分未得,范马尔韦克的确有理由对这支多特蒙德一泄怨气。就连德国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国脚凯尔也在赛后无奈地承认,那么多次绝好的破门机会,球队足可以赢下三场比赛。

  对于本赛季的首场德甲比赛,范马尔韦克果然变阵,球队回到了442的传统阵型。重新成为球队进攻核心的捷克中场罗西基表现得非常活跃,第6分钟,他在禁区前沿晃过蒂亚姆的防守一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门将延奇奋力扑出。3分钟后,又是罗西基右脚抽射球门右下角,皮球被延奇得到。

  沃尔夫斯堡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忙于防守,不过第11分钟,M.彼得罗夫的任意球打在贝格多尔莫身上反弹之后险些破门。第30分钟,埃韦顿接到凯尔传球后,在面对两名对方球员的情况下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呼啸着直窜球门左上角!根据现场测定记录,这个入球的时速高达117公里。

  打入这个漂亮的进球之后,埃韦顿在联赛中连续6个主场都有进球,不过和前5次都给球队带来胜利不同,这一次多特蒙德在71000名球迷面前被对手实现了逆转。第43分钟,M.彼得罗夫左路开出角球,布尔达里奇在扬·科勒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左脚将球勾入球门。

  在威斯特法伦主场只得一分是不可接受的结果,多特蒙德发动了疯狂的反击,罗西基第44分钟的远射被延奇化解。下半场开始后仅1分钟,埃韦顿接罗西基妙传挑射,但是却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将球射偏。反倒是布尔达里奇在第64分钟接到蒂亚姆的传中轻松破门梅开二度。

  此役沃尔夫斯堡两个进球都是由于多特蒙德后防线漏人所致,尤其是布尔达里奇打入第二球时,正准备换甘比诺上场的范马尔韦克眼睁睁的看着蒂亚姆从自己眼前带球通过。

  多特蒙德也不是没有扳平的机会,之后罗西基还有几次破门良机,奥利塞赫的两脚任意球也很有威胁,但是都被神奇的延奇一一化解。小将甘比诺上场后的假摔,不仅引起了对手中场萨尔佩的怒火,甚至还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比赛还没有结束,一些失望的球迷已经纷纷离场。

  赛前多特蒙德主页曾给科勒鼓劲说,他每次面对荷兰球队的比赛都能进球,而且当初代表安德莱赫特和埃因霍温比赛时,科勒曾面对霍夫兰的防守打入一球。但捷克“长人”在比赛中显得心态很急,尽管霍夫兰在禁区前放倒科勒吃到了黄牌,但前者的表现无疑更胜一筹,甚至还赢得了和科勒的6次头球争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