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才少年必须天价挽留 续约卡萨诺已成罗马头等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09:57 体坛周报

  与其他意甲强队相比,上赛季的亚军罗马在转会市场上行动不大,只用出售萨穆埃尔和埃莫森的钱的一部分收购了费拉里和佩罗塔两位实用型的球员,在锋线上罗马却没有任何行动。森西在新赛季还将指望着托蒂和卡萨诺的双子搭档,不过这对搭档能持续多久呢?托蒂的问题暂且不提,恐怕世界上没有几家俱乐部能将托蒂从罗马带走,而卡萨诺已经到了该考虑合同的时候,当然,这更应该是罗马俱乐部所考虑的问题。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卡萨诺的合同是到2006年6月,也就是说打完这个赛季后,卡萨诺的合同将只剩一年。今年,埃莫森就是在合同还剩一年的情况下,和罗马玩起了转会游戏,弄得罗马不得不将其出售,否则等球员成了自由人,那罗马将亏得更多。埃莫森的教训是必须汲取的,卡萨诺比埃莫森的价值要大出许多,罗马也必须做出更多努力。而且2006年世界杯之后,卡萨诺势必要在世界赛场上引起新的转会风暴,届时如果成为自由人,罗马将损失多少?!

  上个赛季卡萨诺成熟了很多,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突出,也因此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去了葡萄牙的欧洲杯。而卡萨诺也成为了这次欧洲杯上表现最好的意大利球员之一,已经成为了欧洲各豪门追逐的对象之一。半个月前,皇马在追求托蒂未果的情况下也开始试图接触卡萨诺。不过卡萨诺的年龄和合同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让很多豪门都准备等一年。只要卡萨诺今年不续约,明年再去求购卡萨诺时将会更有优势。

  所以说,如果罗马真的想留住这位天才少年的话,尽快和卡萨诺续约非常重要,准确地说应该是重新签定新的合同。不过罗马有没有能力去“征服”卡萨诺呢?正如《米兰体育报》预测,卡萨诺在未来的市场价值会直追托蒂。而现在两人的工资差别非常之大,托蒂纯年薪高达500万欧元,而卡萨诺现在的年薪只有200万左右。新的合同在正常情况下,罗马应该给卡萨诺的工资翻倍,否则很难让这位天才球员满意。但罗马俱乐部现在的情况已经经济非常困难,注册下赛季欧洲比赛当初就是靠森西出售家族资产得到的钱,联赛注册也是靠卖出队中球星换来的钱。尽管卡萨诺没有任何表示要求俱乐部涨薪,这个小伙子没有想给俱乐部制造麻烦,但罗马也当然明白续约的时间是宝贵的。

  除了直接增加工资,罗马当然还可以给卡萨诺一些额外的保障来挽住卡萨诺的心。比如像托蒂那样,罗马俱乐部可以许诺给卡萨诺一个肯定的俱乐部职位,这种方法也可以从感情上征服这个非常感性的小伙子。卡萨诺当然也不想离开罗马,这里的球迷喜欢他,他也喜欢罗马的整个环境。托蒂是他的好朋友,而卡萨诺的母亲乔瓦纳也和托蒂的母亲菲奥雷拉成了无话不谈的好伙伴。所以说,如果罗马现在开始和卡萨诺谈续约的问题,除了工资外将不会有太大的困难。

  (彭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